障礙跑》台灣創46國參賽冠軍 Trifecta Weekend三色週末賽雙強出擊

台灣成為世界46國銷售榜冠軍。大會提供

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源自美國障礙跑知名品牌。今年由寬魚國際行銷長-邱瓈寬「寬姐」主辦,投入精準及獨到的行銷概念及資源,讓今年的活動開出紅盤!成為世界46國銷售榜冠軍。往年活動報名人數大約為2500人,今年一開賣就創下3200多人的報名人數,且人數更持續上升中。不僅讓世界看見台灣,更推廣由運動創造的美好生活!而成為世界第一的榮耀,也證明運動市場在台灣的穩健成長。

 台灣成為世界46國銷售榜冠軍。大會提供

將於921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首度舉辦的Spartan STADION體育館賽,總長度5公里、20項障礙物。STADION體育館賽除了可看到許多熟悉的障礙關卡,更特別結合常見健身器材,如戰繩、跳箱、扔球等新增關卡,懲罰規則也與以往有所不同。台灣選擇了同樣具有國際高規格的洲際棒球場作為比賽場館。洲際棒球場除了是中信兄弟隊的主場之外,也曾辦眾多國際棒球賽,預期台灣首場STADION體育館賽將備受國際高度重視。

台灣成為世界46國銷售榜冠軍。大會提供 

除了斯巴達障礙跑競賽之外,1019-20日則預訂選在新北貢寮舉辦Trifecta Weekend 三色週末賽,共涵蓋三種等級的賽事,從最初階版的SPRINT衝刺賽距離5公里、20項障礙物;SUPER超級賽距離13公里、25項障礙物;難度最高的BEAST野獸賽距離21公里、30項障礙物。選手們若在一個週末完成三場不同賽事,主辦單位會特別獎勵三色獎牌,因此吸引許多國家選手前來參賽!

 「斯巴達野獸隊長」藝人王大文。大會提供

此次不僅報名人數寫下紀錄,也因為台灣的景色,讓法國及香港、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際好手共同參與報名,為台灣帶來國際能見度以及帶動新北、台中的觀光效益。此外,每屆賽事現場眾星雲集熱鬧非凡,今年在寬魚的主辦下,邀請眾多藝人共襄盛舉。除了王大文、Lara梁心頤、艾怡良、羅文裕等,更有多位體育好手也默默報名參與,這一切都將展現品牌魅力以及創造台灣的美好、健康生活!

 「極限體能王」柳諭傑挑戰極限匍伏前進。大會提供

已經參加過兩屆的「極限體能王」柳諭傑認為斯巴達障礙跑是個突破自我的挑戰,除了肌力要好,還要具備跑步能力,自認最難的關卡是投標槍,「斯巴達是一個綜合性運動挑戰,2016年首次參加,對於跑步還只是新手,所以成績不是很好,經過賽前不斷的心肺耐力訓練,後來去年五月桃園觀音海水浴場二度參加,獲分齡競爭組第二名。」

 

「極限體能王」柳諭傑 個人小檔案:

2011年全國攀岩錦標賽抱石乙組冠軍

2013年全國攀岩錦標賽速度甲組亞軍

2015年全國攀岩錦標賽抱石甲組亞軍

2015年江蘇衛視極限勇士成都站晉級

2015年江蘇衛視極限勇士北京總決賽全過關(唯一外籍選手)

2017年宜蘭頭城搶孤競賽冠軍

2018TUR龍虎鳳越野賽冠軍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全馬PB 3小時28 2018年瑞穗馬拉松 個人第二馬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