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田中馬開放報名 鄉親與公益贊助名額1天秒殺

2019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報名依舊踴躍。大會提供

跑友最期待的經典賽事「2019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已於 6/1 正式開放登記報名,預計從登記的選手中抽出 12,000 個名額,此外也有鄉親名額與公益贊助的免抽籤名額,邀請全國的跑友一同來體驗田中馬獨特的台式魅力,感受沿途鄉親的熱情。賽事開放報名僅一天,鄉親名額與公益贊助名額已經宣告額滿,顯見賽事的熱門程度。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年報名情況依舊踴躍,開放報名僅過一天,鄉親名額及公益贊助名額便早早額滿,田中觀光商圈理事長鄭宗政表示,非常謝謝大家對田中馬的熱愛,今年是田中馬第一次增設公益贊助名額,主要為回饋彰化家扶中心田中區扶幼委員會,他們長期以來對於田中在地運動相當支持, 40 名公益名額的報名費將全數捐贈田中區扶幼委員會,希望提供扶助中的小孩一些幫助,藉此培養他們的運動興趣以至於專長。

 

彰化家扶中心督導張家燕提到,彰化家扶中心的後援團體是全國之最,其中田中區扶幼委員會對運動推廣向來不遺餘力,設有多項運動才藝隊,如:舞蹈、醒獅、劍道、武術、棒壘球隊等,也曾舉辦過單車環島活動,幫助扶助中的孩子培養興趣及專長,並促進身體健康;除此之外,田中區扶幼委員會辦公室正好位於田中馬的賽道上,田中區扶幼委員會也鼓勵孩童擔任賽道啦啦隊,每年都會親臨賽道,為選手加油打氣,從第一屆至今不曾缺席過。

 

田中區扶幼委員會主委謝明憲,同時也是田中仁和醫院院長,從田中馬創辦至今,每年皆擔任大會的醫護指揮官,謝明憲表示,田中馬是一年一度的盛事,尤其仁和醫院是田中唯一的一家地區醫院,所以一定要親自出來為大家服務。對於公益贊助名額熱烈報名的情形,謝明憲非常感謝大家的參與,他表示,從大家參與的情況就能看出社的溫暖,看到大家願意為公益奉獻,相當感動。

 

雖然鄉親名額與公益贊助名額已經額滿,跑友仍然可以透過一般名額登記報名,報名時間只到 6/10 中午 12點為止,詳細資訊可至 https://reurl.cc/WMgKL 查詢,歡迎全國的跑者朋友,一起來參與最具台灣味的馬拉松賽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