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S》全球跑步日啟動RUN IT FORWARD 捐款偏鄉弱勢孩童

BROOKS把愛傳出去為孩童而跑活動。

在全球世界各地已行之有年的「全球跑步日」(Global Running Day),定在每年6月的第一個週三,在當天全世界的跑友都會用跑步來慶祝並鼓勵所有人動起來;美國百年歷史專業跑步運動品牌BROOKS也共襄盛舉,在全球跑步日6/5即將到來之際宣布舉辦「RUN IT FORWARD」活動,在美國,跑友只要累積慢跑哩程,BROOKS就會贊助高中學校跑步配備,讓高中生啟動跑步人生,一起Run Happy。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這股風潮也傳遞到台灣,BROOKS台灣總代理金瑞晶表示,即日起至全球跑步日6/5止,跑友只要加入GARMIN SPORT 「 BROOKS 把愛傳出去,為孩童而跑」競賽,於活動期間上傳跑步里程數,每增加1公里台灣BROOKS就會捐出1元給兒福聯盟「偏鄉弱勢學童關懷方案」,目標里程100,000公里、募款目標100,000元,讓偏鄉弱勢學童也能感受到關懷。除此之外,BROOKS台灣總代理金瑞晶也將於與5/31週五晚上舉辦「BROOKS跑者之夜」,與全台跑友提前歡慶全球跑步日。

BROOKS TRANSCEND 6(超越系列第六代)是搭載GUIDE RAILS的最新代表作,既柔軟避震,又保護跑者膝蓋。

BROOKS備受矚目的是其母公司波克夏.海瑟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為股神華倫.巴菲特所擁有,BROOKS一直秉持Run Happy的品牌精神,讓跑者參與、共同研發跑步專業配備。不同於業界著重在腳的舒適度開發,BROOKS創新的推出以「保護膝蓋」為出發點的「全方位軌道導引支撐系統(GUIDE RAILS SUPPORT SYSTEM)」,避免膝蓋受傷,徹底解決跑者膝蓋運動傷害的困擾,ADRENALINE GTS 19(腎上腺素GTS系列第19代)及TRANSCEND 6(超越系列第6代) 既柔軟避震、又能保護跑者膝蓋,就是搭載(GUIDE RAILS SUPPORT SYSTEM)的最新代表作,也是跑友們的跑鞋首選。

BROOKS GTS19(腎上腺素GTS系列第19代)搭載GUIDE RAILS系統,解決跑者膝蓋運動傷害的困擾。

即日起至6/5止,BROOKS呼籲跑友們參加「 BROOKS 把愛傳出去,為孩童而跑」競賽並上傳跑步里程數,為更多的偏鄉弱勢孩童募款,讓運動跑步不僅能帶來健康,更能帶來無限的愛。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020559304814664/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