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勇闖玄奘路 東吳商學院EMBA戈14團隊再戰戈壁

東吳商學院EMBA戈14團隊「再戰戈壁」延續傳統光榮。

全球華人商學院最大、最艱鉅的路跑賽-「玄奘之路商學院挑戰賽」,即將於5月2日登場,這場極具挑戰的賽事,今年已邁入第14屆,來自兩岸62所院校師生,超過3,000人,要一同挑戰全程116公里的戈壁荒漠。東吳大學EMBA戈14團隊也將由具備戈壁參賽經驗的戈11學長帶隊,東吳大學商學院院長傅祖壇指派會計系主任李坤璋擔任院校領導,與東吳大學校友總會劉詩聖總顧問擔任領隊共同領軍出發,共計9位菁英選手,代表東吳大學再次遠征,續創佳績。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去年東吳大學EMBA戈13團隊用體力、耐力、意志力,本著「一起出發、一起到達」的精神,穿越茫茫戈壁大漠,榮獲全員完賽的「沙克爾頓獎」、「奮進獎」、「最佳公眾人氣獎」(港澳台及海外地區參賽影片投票第一名)及「最佳風範獎」4個大獎,成績斐然。今年代表出賽挑戰的東吳大學EMBA戈14團隊,於108年4月20日下午齊聚東吳大學游藝廣場,由東吳大學董保城副校長授旗,戈14團隊宣誓將傳承榮耀,透過雙腳貫徹「理想、行動、堅持、超越」永不放棄的精神。

東吳大學董保城副校長授旗予戈14團隊。

東吳大學董保城副校長期勉戈14團隊即使面對惡劣的環境,仍然要秉持信心毅力,堅定信念,定能超越自我,克服萬難,跑出好成績。去年率領戈13團隊的隊長張文印則是強調,「跑步,只有累積、沒有奇蹟!」只要堅持下去,就能挑戰不平凡的自己。經歷近半年的紮實培訓、沙灘模擬訓練和耐熱長跑,戈14團隊隊長林源祥表示,團員們承受著內在心理的煎熬與外在生理的疼痛,就是為了體驗當年玄奘大師「寧可西行而死,絕不東歸而生」的壯志豪情與神聖使命,期望今年能超越巔峰,在戈壁上寫下屬於自己與東吳的生命傳奇。

東吳商學院EMBA戈14團隊將活動募款贈予「漸凍人協會」鼓勵漸凍病友。

與此同時,東吳大學EMBA亦不忘負起社會責任,將活動募款贈予「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鼓勵漸凍病友,即便身處絕境,仍滿懷信心與希望,「堅持到底,永不放棄」致力使這個社會共善與共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