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PUMA螢光夜跑FUN閃挺公益 8千跑友共襄盛舉

PUMA螢光夜跑高雄站起跑。高雄市運動發展局提供

國際運動品牌PUMA所舉辦的PUMA螢光夜跑-高雄站,今(13日)天在高雄夢時代廣場熱力開跑,連續13年在高雄舉行,每年都吸引全國各地跑友專程來高雄參賽,今年高雄站報名更勝往年,吸引將近8千名跑友前來共襄盛舉,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副局長周明鎮、郭建盟議員、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副秘書長許耀峻應邀出席鳴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吉雷米三太子造型驚喜登場 與林柏妤一同領跑5K校園星RUN組。大會提供

今年高雄站主打「明星領跑」以及「公益扭蛋體驗」兩個亮點,特別邀請民視當家運動主播的甜心跑者林柏妤,和來自法國作家跑者吉雷米共同擔任領跑人,吉雷米更以「台灣風格」表演現身,讓現場跑友驚喜連連,會場營造出DJ電音派對,讓選手賽後享受不同一般路跑的時尚派對氣氛;另一亮點為推出「大型公益扭蛋車」邀請跑友們一起攜手FUN閃做公益,扭蛋裡人人有獎的驚喜獎項更,讓現場跑友玩得不亦樂乎。

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副局長周明鎮(左起)、郭建盟議員、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副秘書長許耀峻應邀出席鳴槍。高雄市運動發展局提供吉雷米以台灣風格「三太子」現身 與愛心大使蘇晏霈、林柏妤為賽事注入熱情能量。大會提供

PUMA螢光夜跑今年持續關心公益,與公益團體「財團法人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再次合作,PUMA將捐贈本屆「Love Run公益愛跑組」組別報名費,以及扭蛋收入也都將捐贈給「財團法人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作為推廣肝病防治用途,讓大家一同來為國人的健康努力。

PUMA螢光夜跑活動情境照_公益扭蛋車。大會提供

路線規劃,在21K菁英挑戰組搶先通過剛拆除青海陸橋、全新完工的青海路並延續2018年的生態文化路線,途經愛河溼地公園、內惟埤文化園區、願景橋、與中都唐榮磚窯廠等,讓眾多跑友一同感受高雄最新的城市脈動。

PUMA螢光夜跑活動情境照_跑者姓名牆。大會提供

2019年特別規劃多項創新服務,完賽後有「創意組合式」的個人化專屬完賽獎牌並加入「磁吸式」設計,也延續受到跑者喜愛的跑者姓名牆,國內路跑賽事獨家的「電子化即時成績查詢」搭配「完賽照片合成」功能,讓跑友能以最即時便利的方式取得個人完賽成績,還能搭配自己最熱情活力的照片,讓跑者獲得跑者完賽的尊榮感。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