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大亞旺萊馬拉松 蘇志濱、紀淑如男、女冠軍

大亞旺萊馬拉松起跑。大會提供

由臺南在地企業大亞集團主辦的「2019大亞旺萊馬拉松」,今天(31日)早上6點於大亞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登場首屆賽事。大亞集團深耕臺南,結合在地資源及文化推廣全民運動,回饋社會,為打造關廟路跑盛事不遺餘力。賽事分為42K大亞旺萊組(477人)、30K大亞觀景組(98人)、大亞半馬組21K(568人)、14K大亞彩繪組(626人),以及7K大亞健康組(1,435人),參賽人數共3,204人。全馬賽道經過旺萊路,直達168鄉道,象徵好運馬的路線規劃,希望讓跑者們都能跑完旺萊”一路發”。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清晨天色微亮,湧現大批人潮齊聚大亞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的臺南總公司,不少跑者攜家帶眷,與三五好友共同出席賽事。現場由主辦單位大亞集團董事長沈尚弘、臺南市長黃偉哲、教育局鄭新輝局長、體育處林谷達處長等人,為大亞旺萊馬拉松鳴槍;跑界名人最速律師邱靖貽、全國馬拉松紀錄保持人許玉芳、許績勝,以及藝人陳瑀希,也受邀到場與選手一同起跑,來替大亞旺萊馬拉松集氣,提振跑者們的士氣。

大亞旺萊馬拉松各級長官。大會提供

臺南市長在致詞時也表示對本活動的高度支持,認為能透過健康的馬拉松賽事,同時推廣在地特色;讓更多外地來的朋友認識關廟旺萊,也能藉機體現南部人獨有的好客熱情,同時臺南市警察局同仁眷屬共報名200多位,盛況空前來參加第一屆的旺萊馬,邀請大家跑進旺萊一路發。

啦啦隊。

本次賽會由蘇志濱選手以02: 49:38的優異成績獲得42K大亞旺萊組男子組第一名、女子組第一名為紀淑如成績為04:04:00;30K大亞觀景組男子組第一名~張宏賓成績為02: 05: 20、女子組第一名~王珮淳成績為02: 48:39;大亞半馬組21K男子組第一名~林秋杰成績為01: 16:38、女子組第一名~邱靖貽成績為01: 41:34;14K大亞彩繪組男子組第一名~翁瑞駿成績為00:52:33、女子組第一名~黃郁芹成績為01:03:37。

沿路店家美食補給。大會提供

為回饋參與者的熱情支持,主辦單位同時也提供了旺萊吃到飽美食自助吧,包括關廟特色滷麵、旺萊饅頭、旺萊酥、旺萊涼拌花枝、旺萊啤酒、現削鳳梨等,沿途除了有熱情啦啦隊加油以外,沿路還有特色加油牌鼓勵選手,如「愛你一萬年,跑完讓你旺一年」、「現在保持節奏,待會喝酒吃肉」等等,讓跑者邊跑邊拍照。補給美食更是種類眾多,人手一袋,跑回終點。選手們紛紛期待明年再繼續參加。大亞集團董事長亦表示,透過辦喜事的心情來迎接每一位選手,期望明年繼續努力,成為年度特色賽事。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