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2019日出迎新為愛兒跑 公益路跑5/18正式啟動

用愛串連139,會後接力路跑,王董事長及副總將珍奶杯接力棒交給大使張芷瑄以及六角同仁起跑。

國際知名餐飲集團六角國際(以下簡稱六角)與新竹縣政府連續三年攜手舉辦「日出迎新 為愛兒跑」公益路跑活動,同時慶祝集團成立15週年,今年特別擴大活動規模並提供超值好禮回饋跑友,今日(21日)於新竹縣府舉辦記者會,號召民眾踴躍報名齊做公益。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有鑒於延續六角企業創新精神的傳承,並為5月18日路跑活動暖身,2月21日的記者會形式創下全臺首例,以「茶太傳愛,串連竹縣139」接力路跑,邀請路跑大使張芷瑄帶領六角員工及專業長跑隊用接力的方式,一口氣橫跨新竹縣內1市3鎮9鄉,總長約為110公里,並以集團旗下品牌日出茶太的杯型作為傳遞接力棒,「以身力行」用行動化作最大的力量,同時以日出茶太紫色餐車為首作為這次活動的行動能量補給車隊,冀能吸引新竹縣的大小跑友一起參加「日出迎新 為愛兒跑」公益路跑活動的盛會。

茶太傳愛,日出茶太吉祥物茶寶(右一)、長跑甜心張芷瑄(右二)、六角國際執行副總王麗玉(右三)、新竹縣長楊文科(左三)、六角國際董事長王耀輝(左二)、泰山品牌資深經理吳巧慧(左一)用珍奶杯接力象徵傳承。

六角國際長期以來非常重視在地發展及兒童關照,毎年於新竹縣地區舉辦路跑活動發揚「為兒童而跑」的公益精神,號召民眾一起齊做愛心。六角國際董事長王耀輝表示,集團旗下餐飲品牌觸角遍及全球六大洲,在國際事業經營發展外更重視社會企業責任,不僅長期投入公益,關注偏鄉孩童發展,亦積極推廣運動風氣,透過自辦的公益路跑活動,以自身品牌影響力,結合「餐飲美食」與「健康樂活」,讓路跑活動增添趣味,一起跑出健康公益,實踐有日出的地方就有茶太。今年也特別提撥公益基金,凡報名跑友毎跑一公里,將由六角捐出10元做為公益使用,預計將捐出30萬以上。

新竹縣長楊文科也指出,縣府積極發展地方推動城市行銷,走向國際,這項重要政策也和在地企業六角國際的發展精神不謀而合,透過與六角連續三年的路跑活動配合、公益行善與地方美食推廣吸引更多的民眾熱情參與,共襄盛舉,讓活動更顯熱鬧。

六角王董、副總及宣傳張芷瑄與專業長跑隊大合照。

今年「2019日出迎新為愛兒跑」公益路跑活動特別規畫取六角國際的「六」及15周年慶為主軸,舉辦6K及15K兩組路線,更突破以往,推出三大活動特色!首度公開新竹縣秘境路線供跑友挑戰加贈知名運動品牌美津濃活動T跑友回餽贈品金額高達3,000!更打出「你跑步我捐款」的號召,邀請各位跑友一同路跑做公益,希望追求運動健康的同時,還能盡一己之力齊做愛心!! 活動報名至4月15日截止,名額有限,現在就上網報名~

伊貝特報名網址http://se.piee.pw/DM4G4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