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MERRELL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賽 27國5500人燃燒跑魂

MERRELL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賽賽道。

由中華民國運動休閒推廣協會所舉辦的「MERRELL 2019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將於1月20日 (日) 上午06:30在向山遊客中心出發,第七屆賽事共有5500位跑友們參與,其中包含139位來自世界26個不同國家的好手前來朝聖,賽事也邀請「萌記者」稱號的愛爾達主播-李逸涵和大家共同奔向日月潭。今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洪維新處長、MERRELL總代理展業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王婷總經理、中華民國運動休閒推廣協會黃成翰理事長;三商美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黃秋源副總更親臨現場,預祝活動順利。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選手出發畫面-配速列車出發。

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如同跑者們的期末考,每年都選在冬末舉辦,不僅考驗跑友的冬季運動力,也是日月潭的新年第一跑。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管理處洪維斯處長呼籲選手要注意安全,並遵守大會規定,也預祝各位選手奪得佳績;MERRELL總代理展業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王婷總經理表示今年加入邵族文化、賽前暖身、賽後伸展與防護訓練等元素,期冀帶來全新不同的賽事感受與新的開始,並希望每年MERRELL能與各位選手創造不一樣的回憶。

3.29公里環湖組出發畫面。

今年共有四個組別,長跑選手們能在台灣日月潭如詩如畫的風景中解鎖42公里全馬賽道和29公里環湖賽道,而12公里挑戰組和健走組則充分展現冠名贊助品牌MERRELL鼓勵民眾探索戶外、享樂自然的品牌精神,賽道沿線不僅能飽覽日月潭的山水風光,在輕鬆跑步與盡情拍照的健行旅程中拋開城市喧囂,舒暢身心;今年賽事主辦單位也特別啟動「櫻舞飛揚環湖配速列車」,不論是第一次挑戰還是想突破個人成績,選手們都能跟著不同跑速的專業配速員達標創佳績!

12公里健走組拍照打卡小遊戲。

眾多選手皆因日月潭絕麗景色與其賽道挑戰性而聚首在此世外桃源,相互切磋挑戰,本次42K全馬組由來自肯亞的THOMAS MATHEKA MULI,以2小時50分09秒的成績奪下男子組總成績第一名,他笑著表示:「在這個被山環繞風景優美的環境跑步很享受!」,為備戰2月的賽事,以此次賽事為做為前哨戰,以戰代訓希望能奪得好成績。而29K環湖男子組第一名則由詹世顥以1小時49分24秒成績奪得,他已連續五年參加本賽事,其中共獲得四次第一名,詹世顥笑著說:「每天就是照課表練跑25公里,秘訣就是多練習!」大方分享努力練習不間斷,就是唯一的途徑。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賽道畫面。

連續舉辦第七年的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今年特別融入日月潭的邵族文化-逐鹿傳說,為賽事打造全新主題與視覺饗宴,賽事背心、選手贈品、完賽獎牌、完賽毛巾及浴巾皆以白鹿造型設計之外,更有初鹿、初超半鹿獎盃供跑友加購,為自己第一次的挑戰留下最美紀念。除了櫻花與日月潭山水的絕美賽道和清新空氣,賽後服務則是一年比一年豐富,每年都讓跑者最期待的山水饗宴免費環湖接駁,讓跑者可以享受伊達邵至水社的湖上風光,今年南投經典大飯店結合運動與周邊觀光提供完整的住宿與賽事接駁之外,亦新增了「日月潭賽後鬆一下饗宴」,包含有熊科技的科技按摩服務、MERRELL的草地健身房提供賽後伸展與戶外健身訓練體驗,向山遊客中心主會場也準備免費吃到飽的小美冰淇淋、可口可樂暢飲,還有榮獲多次國際比賽佳績的北市中正國中管弦樂團的音樂表演,完美結合身體放鬆、心靈輕鬆,肚子不會空,讓所有跑友們在日月潭的美景中享受優質賽事,並在農曆年前好好放鬆自己,開啟全新的一年!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