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烏來峽谷路跑賽明年5/5舉行 名額有限現正開放報名

樂壇小王力宏廖柏雅及日籍女優跑者-池端玲名共同擔任活動大使,號召跑者前往挑戰。大會提供

烏來峽谷是台日知名的觀光勝地,更是全世界唯一接近捷運不到20分鐘的峽谷景點。豐沛的活氧、負離子、芬多精「烏來空氣三寶」成為跑步旅遊的首選,經北醫大莊凱任教授檢測出烏來峽谷賽道PM2.5平均值約在0.1-0.2間,平均遠低於大安森林公園100倍,甚至臺灣都會區200倍,成為無可取代的吸引力。第一屆即拿下臺灣10大優質賽事冠軍,日籍女優跑者-池端玲名號召日本跑者在黃金週10天的假期搭機來台旅跑,作為人生的紀念,並享受在臺運動觀光的樂趣。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本屆號稱年度最潮選手完賽禮,新銳設計師宋政傑表示:臺灣泰雅編織與日本繩結文化相映成趣,兩者都在傳達情感上的交織,當日本的跑者一起來烏峽馬共襄盛舉時,也象徵者兩種編織文化和民族文化的交流;在這次的主視覺烏來的英文字也融入設計當中,希望透過設計溝通到更多國外跑友,讓更多國外喜歡旅跑的朋友一起認識烏來。烏峽馬將在2019年5月5日舉行,現正熱烈報名中,為維持山徑賽道安全及舒適品質,本次報名全程馬拉松組限額1500人、半程馬拉松組限額2000人,名額有限,額滿即不再受理,動作要快,報名網站https://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3502。

號稱年度最「帥」選手完賽禮首度亮相。大會提供

烏峽馬賽道已取得IAAF/AIMS距離國際認證,途經烏來峽谷、櫻花林道、瀑布奔流、泰雅藝術等,以媲美太魯閣峽谷風景搭配標準距離賽道,是女生初次挑戰全馬的不二選擇,跑後在烏來泡美人湯、給自己犒賞座精美的初馬獎,完美全馬體驗就在2019烏來峽谷馬拉松。

烏來峽谷的內洞國家風景區經內政部營建署調查是國內森林中芬多精排名第一的林場,本次邀請台北醫學大學莊凱任教授實地測量,測得烏來的PM2.5值僅0.1-0.2的絕佳表現,代表烏來峽谷不僅芬多精豐富,空氣品質也是優良等級。特別與美國戶外休閒第一品牌MERRELL合作在賽前一天5月4日推出『烏來峽谷馬 健康換氣健行』,推出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停車場>三弦瀑布>小池瀑布>信賢瀑布>信賢吊橋>信福路>瀑布路>勇士廣場(終點)共4.1公里的健走活動,人數限額300位,完成贈送限定版本禮物,當日也是國際交流日,與國際友人一起享受芬多精,也可以將健行活動當成馬拉松前的暖身活動。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賽事推出烏峽馬限量版祖靈之眼明信片,力邀國際跑者來台旅跑。大會提供

烏峽馬報名記者會新北市觀旅局局長陳國君表示:本次結合優質旅行社共推烏來峽谷馬拉松套裝行程,更邀請到樂壇小王力宏廖柏雅及日籍女優跑者-池端玲名共同擔任活動大使,廖柏雅更創作大會專屬主題曲『Running in Place』;同時中華郵政板橋郵局為賽事推出烏峽馬限量版祖靈之眼明信片、郵票以及特製郵戳,更在記者會現場展出大清郵筒,除此之外,大會全女子配速員、關門員等創意,絕對讓參與朋友們感受到不同於往年的賽事豐富性以及更具烏來特色的在地性,歡迎全球跑友2019年的5月5日到烏來體驗活氧、負離子、芬多精「烏來空氣三寶」、溫泉及泰雅文化的洗禮。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