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OPEN! RUN氣球路跑 不死鳥謝千鶴輕鬆奪冠

台灣長跑好手謝千鶴與OPEN小將-2。大會提供適逢聖誕前夕,由統一超商主辦的「OPEN! RUN氣球路跑」今早(16日)於高雄夢時代歡樂滿點登場!今年邁入第6年,以聖誕、幸福、歡樂為主題,近1萬2千名跑者齊聚高雄夢時代,除了往年的3K與11K之外,去年加開的6K組別在今年更是增加來到4000人次,被譽為全台年度最歡樂路跑盛會,吸引許多跑者報名參加。

「2018台北馬拉松」於上週剛落幕,再次刷新個人紀錄的台灣長跑好手謝千鶴,今年也前來參加。家鄉就在高雄的謝千鶴,去年因台北馬拉松同日撞期無緣出席,這是她第一次參加「OPEN! RUN氣球路跑」,透露自己是「OPEN小將」粉絲才來報名,OPEN!家族中最喜歡角色就屬「OPEN小將」,平常也會搜集超商的卡通明星公仔,完賽獎牌更自爆讓她一看就愛不釋手,很值得收藏!被問及今天參賽心情,謝千鶴表示以平常心面對,身上不會特別攜帶幸運物,就按照平常有的事前訓練做足準備。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台灣女子半馬紀錄保持人謝千鶴,過去她將台北馬拉松視為「幸運賽道」,對於今天充滿童趣歡樂的路跑盛會,她則認為「OPEN! RUN氣球路跑」在賽道規劃上,跑起來特別寬敞舒服,賽程中因沿著高雄地標,一路遇到不少為她加油打氣的民眾,而在11公里沿途上最美麗風景,她覺得是高雄在地人的熱情,「起跑點從夢時代出發,就一直心想著趕快回到夢時代!」今早滿滿的參賽人潮,在家鄉跑心情特別愉快。

接近歲末年終,今年獲得耀眼豐收的謝千鶴,剛台北馬剛跑完心情特好,透露自己目前未有任何特別新計劃。面對新年新希望,她則表示還希望突破自我,「希望自己持續進步,衝向國際賽事,讓世界看見台灣。」

第六屆「OPEN! RUN氣球路跑」今年路線上設計多處驚喜,讓跑者與OPEN!家族歡樂相遇,包括最有活力的LOCK、Please還有小竹輪,今年賽道上還擁有高雄特有的在地特色,如11公里跑友可沿著開闊的星光碼頭,伴隨著輕軌的叮咚進站聲響,體驗高雄最美的天際線,沿途還行經85大樓、壯觀的高雄展覽館,以及優雅的高雄市立圖書館,讓參與的跑友一睹高雄地標的風采,更為高雄帶來印象深刻的城市行銷。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