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OPEN! RUN氣球路跑 1.2萬跑者齊上夢時代

全台年度最歡樂路跑盛會「OPEN! RUN氣球路跑」,歡樂high翻夢時代。大會提供一年一度適逢聖誕前夕舉行的「OPEN! RUN氣球路跑」,以聖誕、幸福、歡樂的主題於高雄夢時代再度開跑嘍!來到第6屆的「OPEN! RUN氣球路跑」,參與人數又一次地再創歷史新高,1萬2千名跑者齊聚高雄夢時代,現場為整個聖誕前夕的歡樂氣氛推到最高點。今年特別將6公里加開參報人數,一開報不到一週就額滿,讓更多O粉挑戰更長距離路線,同時更安排了OPEN!家族不定時不定點出現在沿線與O粉們相遇,只要捕捉到野生OPEN!家族後拍照上傳到粉絲專頁,活動後還有機會獲得驚喜好禮。不只如此,沿途更安排了UGJ校園甜心在路線上為O粉加油打氣,從賽道回到主會場精彩畫面讓跑者歡樂滿點,熱鬧的氛圍彌漫高雄夢時代!

全台年度最歡樂路跑盛會的「OPEN! RUN氣球路跑」,邁入第6年之際,除了如往年的3K與11K之外,去年加開的6K組別在今年更是增加來到4000人次,同時在開放報名後的一週內也立即額滿。在今年路線上設計多處驚喜讓跑者與OPEN!家族歡樂相遇,包括最有活力的LOCK、Please還有小竹輪,只要在賽道上與家族不期而遇,立刻拍照上傳至OPEN小將粉絲專頁,就有機會在活動後獲得驚喜好禮;同時最有活力的UGJ校園甜心也將在賽道上為跑者加油,賽道上更有OPEN小將代表幸福的三色頭冠打造了充滿夢想的OPEN隧道,在健康跑步的過程還留下難忘的歡樂回憶;今年的賽道還擁有高雄特有的在地特色,即是11K的跑友都開心地沿著開闊的星光碼頭並伴隨著輕軌的叮咚進站聲響體驗高雄最美的天際線,沿途還將行經85大樓、壯觀的高雄展覽館以及優雅的高雄市立圖書館,讓參與的跑友一睹高雄地標的風采,更為高雄帶來一次印象深刻的城市行銷。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全台年度最歡樂路跑盛會「OPEN! RUN氣球路跑」,歡樂high翻夢時代。7-ELEVEN整合行銷部梁文源部長表示:「『OPEN! RUN氣球路跑』一年比一年受到更多O粉的支持,我們熱切感受到O粉們的高度期待,統一超商希望每一年都能為每一位跑友創造最幸福的感受,留下最感動的記憶,而今年活動同樣在聖誕節前夕舉行,我們更將愛Sharing的精神放進活動當中,希望參與OPEN! RUN的好朋友,在高雄這個城市裡,為夢想創造更多可能,每一位朋友也都能成為這個城市最耀眼最幸福的主角。」

今年同樣在OPEN! RUN前一晚舉辦了限量100組跑友加價參與的「星光夜宿夢時代」活動,今年的星光夜宿夢時代共有近400位O粉參與,在OPEN!家族所安排的OPEN!睡衣派對中進入甜蜜夢鄉,當O粉們熟睡時,主辦單位更用心安排OPEN!家族為營友們的聖誕帳篷裝飾打分數,起床後每一組帳篷都收到了OPEN!小將帶著聖誕老公公放在聖誕襪中的驚喜禮物,所有營友都驚呼:「謝謝OPEN!家族,陪伴大家提前渡過了難忘的聖誕節!」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