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三商盃公益路跑 馬拉松好手張嘉哲、陳秉豐、張芷瑄領跑

邁入第30屆 吸引來自全國各地近6000跑友響應公益發揮愛心 林建宏副總、邱光隆總經理、張嘉哲21K、10K路跑鳴槍。

2018三商盃公益路跑今日(1)下午14時於新北市二重疏洪運動公園熱鬧開跑,今年已邁入第30屆,賽事首度安排在下午時段起跑,並加入了三商之夜音樂會的元素,而三商盃公益路跑一直以來致力於推動運動與公益議題,並持續關注視障族群不遺餘力,今年與台中惠明盲校公益合作,捐贈新台幣二十萬元作為推廣教育基金。三商家購邱光隆總經理表示:「運動對很多人來說是一種紓壓、消遣,但視障朋友們看不到,對他們來說是一種挑戰,今天很開心能看到許多視障朋友參加三商盃公益路跑,下個十年希望能培育更多陪跑者,共同打造更環保、永續及公益的跑步活動。」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奧運馬拉松選手張嘉哲為完賽跑友掛牌暖心服務。

奧運馬拉松選手張嘉哲和父親張叔叔一同擔任今年三商盃公益路跑活動大使,今日現場還帶領參賽者們進行活力暖身操,張嘉哲表示:「跑步是我們父子倆共同熱愛的運動項目,而且透過跑步也修復了我們父子倆的感情,相信也能讓看不見的天使們感受到大家的愛!」另一組活動嘉賓長跑「神鵰俠侶」陳秉豐與張芷瑄則分別帶領21公里與10公里組別起跑,兩人會後提及,此次三商盃公益路跑除了具有公益性質外,以家庭同樂為主題的音樂會也相當令人期待!2018三商盃公益路跑參賽選手多達6000名,與會貴賓及嘉賓也在終點區為完賽者一一掛上獎牌,感謝跑者的參與及愛心。

職棒球星陽建福 在賽道上擔任啦啦隊為跑友助陣加油。馬拉松好手陳秉豐帶領21K一般組(親子組視障組)領跑。

2018三商盃公益路跑特別邀請到職棒球星陽建福擔任賽道補給站的啦啦隊長,近期參與公益活動不遺餘力的阿福,除了在賽道上為跑者加油打氣外,更是穿梭於活動會場間的攤位擔任一日店長與民眾互動,陽建福表示:「今天看到很多全家大小一起來參加公益的家庭,藉由健康的路跑同時又響應公益,希望下次也可以帶家人一起來運動。」本屆賽事主會場除了贊助商攤位活動外,三商品牌各事業體也齊聚響應公益服務6000位跑友,此外,主辦單位也提前預告明年將加辦高雄場三商盃公益路跑,號召跑友讓愛延伸到南台灣。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