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HOOD to COAST台灣賽 中國跑跑團秀實力奪冠

2018 BMW HOOD to COAST熱鬧開跑,近170支隊伍摩拳擦掌準備迎接挑戰。

發源自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的HOOD to COAST 去年落腳台灣,第二屆賽事11月10日於台東登場,於凌晨0時在鹿野高台盛大開跑。延續第一屆賽事的好口碑,本屆賽事吸引近170隊跑者參賽,不僅來自全台各地,更有外國跑者來台共襄盛舉,千名跑者將東海岸美景盡收眼底,經歷夜間挑戰與日出景色,衝鋒陷陣的前二名隊伍跑跑團H2C戰隊與chicken attack陸續抵達終點,完成高難度賽道的艱難挑戰。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跑跑團H2C戰隊以冠軍為目標備戰多時,順利贏得2018 BMW HOOD to COAST賽事冠軍。

2018 BMW HOOD to COAST比賽現場千位跑者湧入鹿野高台,全台各地頂尖跑團一同爭取最高榮譽,除此之外,來自美國、英國、新加坡及中國的跑者也特地組團來台參賽,不僅挑戰自我極限,同時也用雙腳認識台灣;其中來自中國的跑跑團H2C戰隊來勢洶洶,在6月份完成HOOD to COAST中國賽181公里挑戰,勇奪中國賽第二名的佳績,隨即報名參加2018 BMW HOOD to COAST,半年後來到台灣挑戰全然不同的賽道,與台灣跑者相互切磋。

chicken attack加入新戰力50公里超馬紀錄保持人李智群(左),順利創下佳績。

比賽開始後,跑跑團H2C戰隊勢如破竹,在比賽進行約一半路程就與第二名隊伍拉開近10分鐘的差距,隨後一路領先至終點,170.6公里路程僅花費10小時34分鐘52秒,勇奪2018 BMW HOOD to COAST冠軍,同時也搶下2019年HOOD to COAST美國賽參賽資格,將在明年挑戰賽事發源地奧勒岡州;賽後跑跑團H2C戰隊表示這次是「為了冠軍而來」,為參加2018 BMW HOOD to COAST,特別將前陣子的越野賽都先推掉全力備戰,拚戰過程讓他們非常享受,直呼「風景太漂亮了!我們還想再來」,大讚賽道、補給都非常完美,民眾也非常熱情。

賽事代言人修杰楷首度挑戰人車接力賽,期待在路途中體驗台東在地風光。

2018 BMW HOOD to COAST第二名則由去年亞軍chicken attack以10小時56分03 秒的成績連莊,這次團隊加入了超強戰力台灣50公里超馬紀錄保持人李智群,賽後他們表示這次策略與執行順利,相較過去兩次參賽更加進步;chicken attack與去年參賽一樣,準備了吉祥物「吼叫雞」一路為自己鼓舞士氣,認為HOOD to COAST是促成大家生死之交感情的一場比賽,雖然過程艱辛,不過大家都很享受,他們說:「已經在討論下一場要什麼時候比賽了」,主辦單位也送上2019年HOOD to COAST中國賽參賽門票,帶領跑者從從台灣跑向國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參賽隊伍用彩繪展現團隊精神與決心,汽車彩繪成2018 BMW HOOD to COAST另類賽場。

【2018 BMW HOOD to COAST山海長征人車接力賽前二名】

名次 隊名 隊員 成績
1 跑跑團H2C戰隊 王強、葉偉、崔家樂、馬云平、毛旭 10小時34分52秒
2 Chicken Attack 林尚平、許博為、葉凱翔、陳信良、李智群 10小時56分03 秒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