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點燃隱藏的慢跑魂 最狂5000公尺挑戰賽

2017捷迅尋寶網八風自行車公益計時賽,車友開心領獎。

無論你是否被日復一日的工作澆熄了熱血,想要「馳騁沙場」卻總是成為理由伯!別再給自己找藉口了,點燃你的慢跑魂,跨出你的腳步,跟著我們一起奔跑吧!覺醒的樂土就在11月14日的新莊田徑場!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現在是全民瘋路跑的時代,面對琳瑯滿目的路跑賽事,是否煩惱過遠的里程數、沒自信的體力?知名上櫃國際航運物流業者捷迅(2643)舉辦「最強市民飆5K-新北市5000公尺挑戰賽」,幫你把所有煩惱一次都解決啦!

秉持著推廣國人體育運動風氣,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並回饋於社會,捷迅近年陸續於台灣及香港舉辦自行車公益計時賽及大型路跑競賽,今年更首次於新北市新莊田徑場辦理5000公尺挑戰賽。

最強市民飆5K-新北市5000公尺挑戰賽4大特點。大會提供

本賽事將於10月22日上午10時起開放線上報名囉!免報名費、免押金,規格比照正式路跑賽,提供準確的晶片計時、配速員配速,現場並有尋寶網專業攝影團隊,為跑者捕捉最美的身影,堪稱下半年超高CP值的一場運動賽事,參賽人數有限,早報早卡位!

最強市民飆5K-新北市5000公尺挑戰賽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8/11/14

活動時間:17:30-21:30

活動地點:新北市新莊田徑場

線上報名網址:http://twrunner.soonnet.org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