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日本馬拉松王者大迫傑 來台分享「無視極限」 

上週甫於芝加哥馬拉松刷新日本紀錄、突破極限的馬拉松運動員大迫傑來台。Nike提供

上週甫於芝加哥馬拉松刷新日本紀錄、突破極限的世界菁英馬拉松運動員大迫傑,10月12日首度造訪臺北,與臺灣的高中及大學長跑菁英分享跑步訓練技巧,並在風雨中親自陪同學生跑完接力最後一棒,全場熱情歡呼不斷。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大迫傑來台秀廚藝。Nike提供

他也首次嘗試台灣特有食材料理,感受台灣獨道料理的魅力之外,並分享了個人均衡飲食的選擇。大迫傑在芝加哥馬拉松甫以2小時5分50秒成績再度成為世界馬拉松界的焦點,完美詮釋他「限界を作るな」(無視極限)的格言,激勵更多運動員勇於突破框架,並堅持朝目標前進的純粹信念。

大迫傑親自示範。Nike提供

在『Nike學生長跑菁英疾速訓練營』,大迫傑化身為客座教練親切仔細地為臺灣的高中及大學長跑菁英示範許多訓練技巧細節,更親自帶領跑者完成接力賽事,不僅讓在場跑者近距離感受大迫傑的速度與節奏,他所展現的運動家精神也激勵在場所有菁英跑者,時刻都要抱持著不畏風雨地在田徑場上邁出堅定步伐,面對未來所有挑戰。

大迫傑參與台灣選手指導。Nike提供

大迫傑說:「台灣的年輕跑者跑得非常的快,他們所展現對速度的追求與堅持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只要能夠持續紮實訓練、堅持達成目標,就能夠突破自我極限,完成所有挑戰!」

大迫傑協助指點台灣選手。Nike提供

平時就喜歡品嚐美食的大迫傑,此次造訪台灣也體驗了臺灣特色食材料理,更與臺灣跑者主廚陳維慶請益料理訣竅,體驗製作Nike以臺灣在地新鮮食材打造給跑者的專屬「疾速跑餐」。

大迫傑推的疾速跑餐。Nike提供

做為長期接受高強度訓練的頂尖運動員,大迫傑非常重視平時飲食的均衡營養搭配,他表示:「對於頂尖運動員來說,除了持之有恆的固定訓練外,也要根據不同的訓練階段,搭配均衡營養的飲食,才能在賽事中完全發揮訓練成果。」

疾速跑餐。Nike提供

接下來,Nike也將推出限定「疾速跑餐」給備戰馬拉松賽季的跑者,以臺灣特有的食材帶給跑者完整的營養,結合Nike全方位的產品服務在馬拉松季節幫助跑者提升賽事表現,突破自己的目標。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