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賽1/20起跑 開放報名至11/30止

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明年元月邁進第七屆。大會提供

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自2013年迄今已跑入第七個年頭,此次以白鹿傳說帶出全新主軸-人文意象、文化傳承,用特色在地補給為選手加油打氣,活動也提供多項賽事服務,免費環湖接駁降低選手交通不便問題;運動觀光行程使親子家族有更多旅程選擇;配速員領跑讓選手有目標地調配自己的體力與速度提升成績,專業運動按摩服務更選手賽後能徹底舒緩肌肉,用文化洗禮、在地美食、挑戰性賽道、多元服務讓所有參賽者深刻感受日月潭的獨特,就在1/20(日)MERRELL2019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完賽獎牌。日月潭路跑-浴巾。

日月潭環湖賽道對於想要挑戰自我的選手來說,是最佳的練習路線,天然上下坡度起伏,考驗選手呼吸調節、配速與小腿肌耐力,搭配沿路依山傍湖的絕美景色,勢必讓各路路跑好手印象深刻難以忘懷。除了具挑戰性競賽組別外,今年健走組路線行經水社壩堤、水社木棧道、朝霧碼頭並至九龍口折返,精華的自行車路段加上別出心裁的安排活動小關卡,在健走之餘增添些許樂趣。

日月潭路跑-毛巾

秉持文化傳承意念,活動現場將設置邵族相關遊戲活動攤位,透過遊戲活動讓選手體驗邵族傳統文化;會場亦會設置拍貼機,選手可留下紀念性照片;廣邀在地居民、商家進行補給站與攤位認養,大啖風味美食;邀請中正國中弦樂團至現場演出,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全新出擊,讓路跑不僅只是路跑。

『MERRELL 2019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將在2019年1月20日(日)於向山遊客中心盛大登場,組別分別有42公里全馬組、29公里環湖組、12公里挑戰組及12公里健走組,多元組別選擇、多重體驗享受,9/3開放報名至11/30止,這場冬季經典賽事,絕對不容錯過!

更多資訊可至官網http://www.sml-marathon.com.tw/ 查詢

或至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mlmarathon/ 詢問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