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超級英雄偕同超馬三太子 邀您一起當植物人的勇士

超級英雄和三太子邀大家一起報名參加第二屆勇士盃公益路跑賽。大會/提供。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美國超級英雄電影中的鋼鐵人、雷神索爾、X戰警、蜘蛛人、貓女和我國超馬三太子,今天齊聚創世新店院,號召全國路跑同好報名參加11月10日第二屆【勇士盃】公益路跑,一起當植物人的勇士。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由熱愛馬拉松人士組成的「靠北馬聯盟」,今天上午由聯盟隊長郭建村裝扮成鋼鐵人,率領著臺灣超馬三太子、雷神索爾、X戰警、蜘蛛人、貓女等出現在創世新店院。

郭建村表示,【勇士盃】公益路跑非常有意義,但目前報名人數不到200人,希望大家發揮愛心,一起報名當植物人的勇士,活動當天,他們也會一同參與賽事,歡迎喜愛路跑的民眾一起在美麗的烏來山林峽谷中奔跑。

超馬三太子今天現身創世新店院。大會/提供。長期支持創世福物的志盈科技總經理徐志龍表示,創世的服務是細水長流的,這次擔任主辦單位是盡一份回饋社會的心,也希望把這份愛的種子給散發出去,透過這場健康的活動,為愛、為健康一起幫助弱勢植物人。

記者會上,鋼鐵人、雷神索爾、X戰警、蜘蛛人、貓女合力展現超人力量將大石頭給擊破,象徵幫植物人家屬擊碎沉重巨大的壓力,減輕家屬負擔。

台灣超馬三太子也獻上象徵庇護的平安符給志盈科技總經理徐志龍,以及至善路跑協會的梁會長,由他們代表將平安符獻給植物人阿清以及媽媽,同時也為院內70位植物人祈福,保佑他們平安,健康。

第二屆勇士盃公益路跑延續泰雅族《勇士》精神,加入傳統《狩獵》文化,當天除有豐富餐食外,紀念衫也選用具有專利的咖啡紗環保衣,競賽組21K及14K的跑友,可獲客家花布紅包袋及環保杯套,6K休閒健康組也可索取環保杯套。

大會/提供。除此之外,大會特別加碼贈送由潤泰全球(股)公司贊助 CorpoX 品牌機能襪,不限組別,每人乙雙。當天憑號碼布還可以參加摸彩,有機會抽中機能風衣外套、復古黑膠唱片機及價值2萬的日本Nakamichi 70年巨獻聲霸組。

這項比賽是由至善路跑協會擔任活動志工,當天還有許文龍老師精彩的薩克斯風表演。107年11月10日邀請大家一起為愛奮力奔跑!報名專線(02)8667-6515分機18、19,或上網搜尋第二屆【勇士盃】2018烏來峽谷公益路跑,即可線上報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