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跑》暖東峽谷山徑越野跑周日起跑 近600位跑者參賽

暖東峽谷山徑越野跑周日起跑。

這個時代人人滑手機,但也因為如此,大家更了解要平衡生活與工作的方式就是「運動」。兼具運動與接地氣的活動就屬「越野跑」了,今年由瘋三鐵工作室主辦的「暖東峽谷山徑越野跑」即將在8/5本周日早上六點登場,近600位參賽者將在這天享受暖東峽谷、筆筒樹林的芬多精!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百鐵教父 賴曉春表示:「這是個適合全家大小、路跑、越野愛好者的朋友們來參加的活動,賽事路線分為5公里、10公里與21公里組,讓不同族群來感受暖東峽谷豐富的大自然景觀;從大台北開車來到暖暖只要30、40分鐘,不用出國,就能來到世界罕見的筆筒樹林中哦!」

暖東峽谷山徑越野跑周日起跑。

為了將賽事辦得有聲有色,瘋三鐵工作室不僅特別安排三種距離的路線,也用心製作周邊,像是完賽獎牌,就是有特色的基隆地圖,參賽服飾也是精心設計的繽紛迷彩,相當討喜!如欲參與盛況,歡迎民眾到場為參賽者們加油!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