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螢光夜跑台北站萬人起跑 藝人眾星齊聚挑戰自我

(左至右)高賢齡、涂家碩、張庭瑚、沈建宏、Peggy、姚亦晴、粘曉菁醫師、張豐豪、林芯蕾、允嵐、夏嘉翎、勵政達、劉羽柔、黃育仁、廖日宏、陳浩賢、余志誠。

第十二屆PUMA螢光夜跑台北站於4月7日(六)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超過20位藝人熱情響應,與萬名跑者一同點燃台北的熱情。今年特別規劃了多項創新內容,以嶄新的面貌展現出PUMA螢光夜跑獨特魅力,除了升級完賽獎牌加入3D的元素,讓完賽獎牌更添新意之外,更推出多種個人化紀念品,同時比照國際規格以分梯次起跑制度,增加跑者參賽舒適度與整體活動的安全性,活動當天超過一萬名跑友以酷炫的螢光裝扮及亮眼的燈光效果點亮台北的夜晚。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PUMA螢光夜跑現場星光熠熠,何潤東老婆 Peggy林姵希代夫出征,率領由老公執導的新戲「翻牆的記憶」演員群,小鮮肉張庭瑚、涂家碩、張豐豪、勵政達和新生代女神姚亦晴、林芯蕾、夏嘉翎、允嵐等一同參與,眾人懷抱劇中的熱血青春,相約螢光夜跑跑場揮灑汗水、齊力完賽。運動模範夫妻檔劉雨柔與老公黃育仁也帶著職業格鬥選手團隊余至誠、陳浩賢、廖日宏一同到場參與,夫妻倆在現場甜蜜放閃,連袂參加5K Run,展現吸睛健美身材!另外,PUMA再次與公益團體「財團法人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合作,「肝病防治大使」郭子乾特地參與獻愛心並挑戰21K。藝人沈建宏、博焱、高賢齡、加賀美智久、吉雷米等也共襄盛舉,PUMA螢光夜跑現場星光雲集、熱鬧不已。

Peggy林姵希。

何潤東妻Peggy玩穿搭必備 PUMA 負傷上陣挺螢光夜跑

Peggy 林姵希雖因先前攀岩時暖身不足,導致胯下肌肉拉傷發炎,但秉持著運動的熱血精神,仍帶傷出席首度螢光夜跑,Peggy近年愛上以慢跑紓壓,因此,即便腳傷未癒,仍爽快答應 PUMA 螢光夜跑的邀約,更直呼PUMA今年與Garmin Sports合作開設「跑者訓練營」,以及「PUMA配速員」、「放鬆伸展按摩區」、與「賽後冰敷服務」等專業服務超體貼。

外型甜美時尚的Peggy 私下喜愛休閒穿搭,提到對PUMA的印象,她大讚:「PUMA時尚又實穿!」 和老公何潤東都是運動愛好者,被問到夫妻倆會否一起做運動來培養生活情趣?Peggy透露,兩人會一起做伸展、拉筋,幫助彼此舒緩身體。今天天氣轉涼,出門前老公何潤東也特地關心Peggy的傷勢,一再交代:「不要逞強,志在參加就好」,並提醒Peggy要穿外套和膚色絲襪保暖,雖然讓她備感窩心,但也忍不住笑說:「哪有人路跑還穿絲襪啦!」

劉雨柔與老公黃育仁。

劉雨柔愛PUMA成痴 首度公開合體新婚夫黃育仁

運動模範夫妻檔劉雨柔與老公黃育仁帶著職業格鬥選手團隊余至誠、陳浩賢、廖日宏一同參加。劉雨柔去年登記結婚後,首度偕新婚夫黃育仁出席公開活動,兩人甜蜜在PUMA螢光夜跑放閃。劉雨柔自曝是死忠PUMA迷,近年來已搜集超過上百雙PUMA鞋款,比高跟鞋還多,因此今天一定要帶著老公來共襄盛舉!劉雨柔如此鍾愛PUMA,全因為它的設計感十足,她說:「我的穿搭不打安全牌,顏色要越鮮豔越好,像PUMA有許多設計鞋款、很經典的聯名款,造型都很時尚,不論運動或私下穿搭都適合。」

劉雨柔和黃育仁身為模範運動夫妻檔案,兩人平時一起練格鬥,感情越練越濃密,讓人好奇婚宴會否融合運動的元素?夫妻倆開心透露:「婚宴日期訂在6月初,會結合我們最愛的運動競技場,我不希望來參與的人哭,希望大家盡情享受、玩得開心,將是史無前例的風格!」劉雨柔也在現場展現招牌性感魔鬼身材,增添夜跑一大亮點。另外,劉雨柔難得感性,她透露夫妻倆這次特地為PUMA合體,還有一個重要的意義,她說:「在我最低潮時、當時我要出書時,PUMA是唯一願意對我伸出援手的人,支持我的人,謝謝他們一路以來陪著我成長。」今晚她帶著老公參與,除為表示對PUMA的感謝,也要讓跑場上的每個人見證他們的感情,兩人一同螢光放閃,連袂參加5K賽程,甜蜜蜜的模樣羨煞在場眾人。

(第二排左至右)余志誠、陳浩賢、黃育仁、張庭瑚、夏嘉翎、涂家碩、勵政達、張豐豪(第一排左至右)高賢齡、廖日宏、劉羽柔、沈建宏、粘曉菁醫師、姚亦晴、Peggy、林芯蕾、允嵐。

張庭瑚遇林芯蕾變暖男冒粉紅泡泡 涂家碩、張豐豪健身練身材線條

張庭瑚在新戲「翻牆的記憶」中飾演問題學生,到了PUMA螢光夜跑現場卻化身暖男,一路護航同劇演員兼好友的林芯蕾,讓旁人都嗅到兩人粉紅泡泡的甜蜜氣息。張庭瑚和林芯蕾在「翻牆的記憶」中是情侶,好交情延伸到戲外,第二度參加螢光夜跑的張庭瑚一得知林芯蕾今年也一同參與,身為過來人的他二話不說,即傳授她跑步的技巧,包含呼吸以及肌耐力的運用。他在現場還大方背起林芯蕾拍照,展現勤練的好身材與體力!原來,國中時曾獲得跳高紀錄保持人的張庭瑚,對自己的肌耐力很有信心,今二度參加PUMA螢光夜跑5K賽程,現場粉絲們尖叫不斷。去年,張庭瑚完成21K賽程,今年再戰卻只報名5K,原因讓人好奇。他自嘲去年太高估自己的體力!今年不要再這麼狼狽。這陣子,他為了PUMA螢光夜跑勤上健身房,下定決心要來雪恥,宣示今晚以最好的狀態重回螢光跑場,跑出了最強爆發力!

新生代演員涂家碩認為運動是藝人的必修功課,私下常和朋友相約打球、跑步鍛鍊身材。在「翻牆的記憶」拍攝期間,為更貼切地詮釋劇中霸凌者的角色,自主訓練加倍運動量,練就強壯的身材和完美的肌肉線條。而同劇演員、年僅18歲的張豐豪也在耳濡目染下,加入運動健身的行列,今晚兩人相約在PUMA螢光夜跑跑場上也互相打氣,對彼此的表現都很有信心,展現小鮮肉的無比熱忱和青春活力。

(左至右)夏嘉翎、林芯蕾、姚亦晴、允嵐。

姚亦晴、林芯蕾、允嵐靠運動保養 夏嘉翎受激勵21K 為目標

姚亦晴、林芯蕾、夏嘉翎、和允嵐正值「翻牆」的宣傳期,雖行程滿檔,但也不忘撥空運動,因為對她們來說汗水是最天然的化妝保養品,不僅能流汗排毒,人也會變得神清氣爽、有好氣色,更強調跑步入門門檻低,只要擁有一件舒適的運動套裝和跑鞋,任何人都可以輕鬆駕馭。其中,夏嘉翎擁有舞蹈底子又熱愛運動,十分重視肌耐力的訓練,認為了解自己的體能狀態,感受肌肉的運用,要找對方法運動就能事半功倍,原本不愛跑步的她坦言,受到姊姊夏嘉璐的激勵才開始加入,今年二度參加PUMA螢光夜跑,已開始自我訓練加強跑步體能,上回以35分鐘跑完5K賽程,期望今年會有更好的成績。

(左至右)夏嘉翎、林芯蕾、姚亦晴、允嵐、Peggy、沈建宏、張庭瑚、涂家碩、張豐豪、勵政達

沈建宏抽離角色靠跑步 PUMA螢光夜跑享受群跑快感

沈建宏最近主演電視電影「阿青,回家了」,不論肢體或情緒都很入戲,導致壓力過大,即使睡眠充足卻仍不停冒痘,讓他只好一收工就靠著運動、跑步來擺脫壓抑的身心狀態。他要求完美的性格,不只展現於工作上,就連這回二度參與PUMA 螢光夜跑也是有備而來,「我最近開始訓練體能,要刺激身體,感受那種心跳的感覺。」他透露,國小、國中時,曾拿下100公尺短跑區冠軍,因此對自己的爆發力有信心!平時,沈建宏會藉由跑步來抽離角色,有時和朋友相約跑河堤,也喜歡與人群一同跑步的熱鬧感,今晚特別享受在PUMA螢光夜跑跑場上的氣氛。

PUMA貼心跑友!提升賽事安全性與跑者參賽舒適度

PUMA螢光夜跑於2018年將完賽獎牌及賽事紀念品全面升級,除了在最具代表的「創意組合式」的個人化專屬完賽獎牌加入3D視覺設計,活動現場也延續受到跑者喜愛的跑者姓名牆,以可拆卸式姓名牌與完賽獎牌合成的「組合式個人姓名完賽獎牌」,帶給跑友最酷炫且最具紀念價值的賽事紀念,讓夜跑更有意義。同時延續「電子化即時成績查詢」搭配「完賽照片合成」功能,讓跑友以便利的方式取得個人完賽成績、能夠第一時間分享榮耀。此外,今年將個人化紀念商品「PUMA螢光夜跑紀念獎盃」升級,並加入首創的「PUMA螢光夜跑紀念獎牌盒」與「PUMA螢光夜跑紀念毛巾帽」,紀念品兼具實用性,搭配上個人專屬完賽資訊,讓跑者沉浸在完賽的喜悅時也能帶回屬於自己專屬的寶貴回憶。

2018 PUMA螢光夜跑參賽組別分為21公里菁英挑戰組、10公里螢光體驗組、與5公里公益愛跑組三種賽制,並將原有21K國際規格的起跑分流制度,推廣至10K組別,提升賽事的安全性以及跑者參賽舒適度。另外,為持續強化賽事服務,PUMA也針對跑者需求特別與Garmin Sports合作開設「跑者訓練營」,以及「PUMA配速員」、「放鬆伸展按摩區」、與「賽後冰敷服務」等專業貼心的服務,並由專業健身教練於舞台會場帶領完賽跑者們進行賽後伸展,教導跑者們如何在高強度路跑後藉由「律動收操」伸展讓肌肉群逐漸恢復,避免常見的運動後傷害。

另外,PUMA螢光夜跑今年持續關心公益,除再次與公益團體「財團法人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註)合作,活動當日特別邀請年度肝病防治大使-「郭子乾」到現場,和跑友宣導透過規律的慢跑與各種有氧運動提升自己的身心健康。PUMA也將捐贈本屆「Love Run公益愛跑組」組別之報名費收入所得給財團法人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作為推廣肝病防治用途。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