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第三屆東海路跑賽 世大運長跑情侶檔包男女雙冠

陳秉豐和女友「路跑甜心」張芷瑄奪下男女總冠軍。楊勝凱攝

【楊勝凱/綜合報導】°東海路跑賽暨第三屆校園大使徵選活動今在台中東海大學熱鬧展開,結果在個人競速組部份,361°贊助的世大運簽約選手陳秉豐和他的女友「路跑甜心」張芷瑄,雙雙奪下男、女子組的冠軍,長跑佳偶勇奪雙冠也傳為一段佳話。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361°校園大使 相挺回娘家。361° Taiwan提供

「361°校園大使徵選」活動今年邁入第三屆,延續第一、二屆校園大使的追夢計劃,徵選出男子組及女子組各前六所學校的第一名選手,成為361°年度品牌校園大使,今年男生組校園大使第一名由屏東大學邱韋翔以3分38秒90封王,韋翔表示,「會來參與校園大使徵選是由於2017年校園大使推薦,覺得很有意義也可以圓夢。」女子組的部分由彰化師範大學洪雅娟連莊奪得校園大使女子組后冠,成績44分40秒44, 雅娟表示:「去年有參加經驗,在今年已經有上下坡的心理準備,故可以依照配速順利完成,所以順利拿下校園大使女子組第一名。」

361領跑女郎帶領開賽。楊勝凱攝

而在競爭最激烈的個人競速組部份,去年8月才與361°簽下贊助合約的世大運國手陳秉豐,不重眾望,在152名參賽選手中,陳秉豐最終以35分0秒52成績奪冠,女友張芷瑄也在102名選手中以41分32秒67奪下冠軍。

世大運國手-陳秉豐 自家主場奪下冠軍。361° Taiwan提供

雙然情侶檔雙雙奪冠,但陳秉豐否認兩人在賽前就有先說好,他說:「其實我自從台北世大運後就在嘗試做不一樣的訓練,也算抒解一下世大運前備戰的壓力,參加比賽也不會設定要拼什麼成績,用參賽來做檢試,所以比較不會有壓力,但一到現場與361°林總牽完手,壓力就來,幸好不辱使命。」

世大運國手-張芷瑄 女子個人組熱力封后。361° Taiwan提供

談到兩人的默契,張芷瑄說:「我們對彼此都很熟悉,賽前彼此也不會先說好,畢免造成太大壓力,但我們賽前熟悉到用眼神就可以彼此加油!」而陳秉豐透露,「其實我自從台北世大運後就在嘗試做不一樣的訓練,也算抒解一下世大運時的備戰壓力,現在參加比賽也不會設定要拼什麼成績,純醉是用參賽來做檢試,所以比較不會有壓力,但一到現場與361°林總牽完手,壓力就來,幸好不辱使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