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共同支持公益 麗臺科技H2健康手環為國道馬跑者健康加值

 麗臺科技旗下健康醫療品牌amor特別贊助臺北國道馬拉松,除了為眾多跑者加油打氣,也向大眾提倡健康的重要。圖/麗臺科技提供【黃采誼/綜合報導】由陽光基金會、中華民國路跑協會跨界合作舉辦的「 2018 臉部平權運動臺北國道馬拉松」3月11日於台北熱鬧登場,吸引超過萬名跑者參加,許多復健中的傷友更穿著恐龍裝造型組加油團,站上國道為所有跑者加油,鼓勵跑者堅持不懈展現永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麗臺科技旗下健康醫療品牌amor也特別贊助本次活動,除了為眾多跑者加油打氣,也向大眾提倡健康的重要,於活動現場展示最新產品amor H2健康手環,只要30秒即可偵測出使用者的身體循環狀況及疲勞程度,另外,麗臺科技也與台灣大哥大及國際厚生數位科技合作,於現場提供跑者關於心衰方面的衛教諮詢及提供儀器進行健康量測,以避免憾事發生。

長年支持台灣運動發展的麗臺科技贊助本土運動賽事非第一次,尤其本次贊助國道馬拉松希望能提升大眾對健康的重視。麗臺位於國道馬拉松會場的攤位吸引數千位跑者參觀,爭相體驗amor H2健康手環的優異功能,H2健康手環是第一支專為中老年族群設計打造的穿戴式產品,主打30秒精準量測使用者的疲勞程度及身體循環狀態。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路跑協會曹爾忠理事長在體驗過amor H2健康手環後立即訂購,以實際行動支持。圖/麗臺科技提供此外,amor H2健康手環還有貼心的睡眠品質偵測以及個人化AI健康管理功能,隨時針對身體異常發出警示,讓使用者能夠適時休息、運動,不僅協助使用者保持在最佳狀態,長期配戴更能追蹤偵測各項身體健康指標,隨時進行健康自主管理。昨日體驗過H2健康手環的跑者皆對H2的獨創功能及用心設計讚不絕口,活動主辦單位路跑協會曹爾忠理事長更在體驗過後立即訂購,以實際行動支持H2健康手環。

麗臺科技今年開始更與台灣大哥大及國際厚生數位科技合作,推出myHealth健康雲,提供使用者專屬的雲端健康平台,協助即時控管個人健康狀態,還有專人提供完整健康諮詢服務。

麗臺科技也特別在臺北國道馬拉松會場,使用Dxpatch偵貼心為眾多跑者進行心臟健康檢查,吸引人潮爭相排隊體驗,DxPatch偵貼心透過非侵入式裝置,只要10秒即可快速篩檢出心衰可能性,預防重於治療,透過Dxpatch偵貼心的量測,早期發現問題,就有較大機會獲得完整治療,避免憾事發生,而Dxpatch長期量測記錄的資訊,更可於就診時提供院方參考,方便又安全。

myHealth健康雲已於日前正式上線,除了心縮評估外還提供運動心力服務,詳細服務內容及方案請洽詢myHealth健康雲專線0809-000-898,或上www.myhealth.net.tw查詢。

跑者體驗DxPatch偵貼心裝置,只要10秒即可快速篩檢出心衰可能性。圖/麗臺科技提供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