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全女子路跑熱烈報名中 相約再次「女子」「女子」跑一場!

2018將主題定為『女子、女子』 期許面對任何事情都能抱持 『WE CAN DO ANYTHING BETTER』 的態度來正向面對。圖/驊采整合行銷提供

最具影響力的女子路跑賽事『 Lady’s Running 』,2018年將再次偕全台女性跑友迎向第六年精彩時光。經過五年時間經營全女性路跑賽事觀察發現,女性投入路跑市場的人數逐年穩定攀升,且在跑步習慣的黏著度更是有增無減。目的在健康紓壓、維持身材跟自我挑戰等,經常是促使女性投入運動習慣的重要原因。而Lady’s Running近年來在舉辦賽事之外更為女性跑友增開賽前訓練課程,目的就是期待幫助女生加強身體素質藉以帶動跑距。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近幾年的賽事規劃上主辦單位不但著重在帶給女性跑友一場與姐妹淘同歡的路跑盛事,甚至更深層關懷並探討了女性情緒相關議題,期許所有女性應該更為自主與獨立,故繼2017年鼓勵跑友們跑出自己的『女子樣』後,2018更將主題定為『女子、女子』 透過中文字拆解的深遠涵意,二個女子的疊字也能詮釋為每位女性都能讓自己好好的,面對任何事情都能抱持 『WE CAN DO ANYTHING BETTER』 的態度來正向面對。視覺設計則以時尚簡約、溫柔細膩來詮釋都會女性的堅毅勇敢。同時眾所矚目的完賽飾品今年更再次突破,組合式的設計,期待在完賽後這份完賽榮耀能隨時陪伴著女孩們的貼身飾品。

『 2018 Lady’s Running 』Event Icon注入新元素、新形象,在邁向第六年這值得紀念的時刻象徵拋開舊框架、擁抱更國際化的視覺風格,以絢麗的潑墨詮釋女子的力量。黃色代表時尚簡約、橘色帶點溫柔細膩,紫色是都會女性的堅毅勇敢。在平衡工作與生活的同時,這場賽事讓即便是第一次參加路跑的『女子』也能輕鬆上手,是最適合初跑女子的輕路跑賽事,並且為了讓初心女子可以珍藏這份甜美回憶,將捨棄陽剛味的獎牌,換成溫暖帶有編繩的手鍊飾品,讓跑友依心情變換搭配不同顏色的編繩、擁有隨心所欲的獨特風格,成為此賽事被受期待的亮點之一。

此次競賽路線分為12.5公里組以及3公里組,報名時間已於2018年1月30日於網頁 (http://bao-ming.com/2018ladysrunning) 線上報名,即可參加活動時間為2018年5月27日早上06:00至早上10:00的 『 2018 Lady’s Running 』 路跑活動。活動地點在凱達格蘭大道 (總統府)。完賽物資相當豐富,12.5公里完賽禮包括Mizuno紀念T、運動毛巾、晶片計時、女子紓壓杯、時尚美漾包、完賽飾品、完賽好袋。3公里完賽禮包括Mizuno紀念T、運動毛巾、完賽飾品、完賽好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相關資訊可至活動粉專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Ladys-Running-241979022641392/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