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ADA第五屆慈善、聖誕路跑 陳信安12K領跑共襄盛舉

ADA第五屆慈善、聖誕路跑於昨天(12月23日)下午於新店碧潭東岸廣場熱鬧開跑,本次活動報名全數額滿,總計共有5000位跑友響應,主辦單位台北市建築世代會會長王雅麟表示,非常感謝各位跑友以行動響應公益,在連續舉辦第三年的聖誕路跑活動中,報名人數突破新高,並將報名費500萬元所得全數捐出給孩子的書屋,讓全民對運動的熱忱轉化為無價的愛心!

陳信安帶領12K起跑。圖/主辦單位提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除了全民一同做公益,藝人賈永婕、陳信安、徐熙娣小S一家人、也共襄盛舉,藉由這場賽事帶著三位孩子一起參與,更有分享愛心、幫助弱勢的教育意義。今年活動也特別將路跑時間改成傍晚開始,結合碧潭聖誕燈景,開跑前就能看到點燈,沿著碧潭河岸的賽道上也設置了聖誕藝術裝置,讓跑友感受到更溫馨的聖誕氛圍,一起做善事過佳節。

孩子的書屋鼓隊表演。圖/主辦單位提供

孩子的書屋成立於1999年,迄今已邁向第十八個年頭,主要在照顧台東地區缺乏關懷的兒童,孩子的書屋是當地弱勢孩子們的避風港,也是給予他們重新成長的第二個家,台北市建築世代會連續五年為孩子的書屋進行募款活動,本次頂級贊助商全球人壽,還有高達70家贊助商都共同響應,期許透過慈善公益的行動,讓那些被大人也被自己放棄的孩子,找回自己、找回自信,重回學習軌道。

ADA第五屆慈善、聖誕路跑23日下午在新店碧潭熱鬧開跑。圖/主辦單位提供

ADA第五屆慈善、聖誕路跑,共有12公里、7公里兩個組別,報名選手除了可獲得Nike紀念跑衣、美麗華摩天輪免費卷、麗寶樂園折價卷等贈品外,還可獲得一張書屋孩子繪畫的聖誕畫作明信片,在規定時間內完賽,還可獲得精美完賽獎牌和多樣豐富的完賽禮。主辦單位更希望透過路跑活動,能將滿滿的愛傳遞出去,並陪伴孩子們度過一個最幸福溫暖的聖誕節。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