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藝人瘋HOOD to COAST 台灣站 言承旭、歐陽靖都順利完賽

歐陽靖(中)與友人合作完賽。大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HOOD to COAST台灣站首屆「2017台創山海長征人車接力臺灣賽測試賽」,吸引多達上百隊參賽,其中除了許多專業路愛好者之外,藝人更是路跑的愛好者之一,這次包括言承旭、劉畊宏和代言人歐陽靖,都順利在大半夜順利完賽,展現藝人超強的耐力和團體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言承旭低調露臉參賽。大會提供

言承旭是這次比賽最讓人意外的選手,在低調要求下,言承旭應賽事前輩劉畊宏之邀,意外於清晨現身台開心農場, 言承旭參賽賽前要求大會保持極度低調,言承旭在第二接力點等待劉畊宏,雖然現場有不少媒體,但言承旭頭戴帽壓低躲到最遠的地方,等到劉畊宏跑到第二個接力點時,一度還找不到言承旭,幸好只擔誤了幾秒鐘就現身交棒,言承旭看來狀況不錯,邊跑還邊跟攝影記者說:「謝謝,小心不要跌倒!」雖然最終言承旭順利抵達終點,但在大會要求下,讓他不用拍照低調完賽。

代言人歐陽靖擔下第一棒,於清晨四時熱力開跑。大會提供歐陽靖與好友老爸合唱歌。大提提供

代言人歐陽靖與熱愛運動的好友馬克媽媽、街頭路跑創辦人胡杰和Elmo戴家昀組隊挑戰,其中歐陽婧曾在2013年出在美國參加過HOOD to COAST的比賽,她在出發前表示,雖然我們女生都有跑過全馬,但這次在比賽前我們有練跑也有多做點肌耐性訓練,但她說:「我們目標是享受比賽,比賽關門時間是23小時,我們只求在比賽結束前回來就好。」

歐陽靖團隊的賽前準備工作也跟其他隊截然不同,她說:「我們都愛唱歌,這次只準備了喉糖,我們打算舉辦一個連23小時不斷電演唱會。」

但話雖如此,歐陽靖隊伍一開始跑起來還是非常認真,最終整整比關門時間快了3個多小時就抵達終點,她感動的說:「不敢相信,我們真的一起完成了170多公里的比賽,這真是一個很有挑戰性的比賽,更特別是我跟好朋友一同完賽,心情跟上回在美國比賽時完全不一樣,特別感動!」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