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2018高雄MIZUNO馬拉松 宣傳片「玉兔女神」游雅君跨刀演出

2018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首支宣傳片邀請2017世大運女子半程馬拉松國手游雅君擔任主角。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8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將在2月25日於高雄國家體育場熱鬧開跑。首支宣傳片「高雄‧遇見更好的自己」邀請2017世大運女子半程馬拉松國手,人稱「玉兔女神」的游雅君擔任主角,描述跑者心境,從遭遇瓶頸,忍耐訓練,到邁出步伐,寓意以堅持和勇氣遇見更好的自己。自12月15日至12月21日在臺北信義威秀影城、臺中大遠百威秀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預告片段播映,希望透過強檔電影上映期間讓高雄馬深植觀眾心中。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首支宣傳片拍攝地點以眾多跑者、山友喜愛的高雄半屏山步道及擁有國際田徑總會(IAAF)一級認證的高雄國家體育場為主要場景。本片以人稱「玉兔女神」游雅君努力的訓練過程,著重展現跑者的心境,從遭遇困難、瓶頸,至訓練過程的磨練與忍耐,到邁出充滿信心的步伐,寓意以堅持和勇氣遇見更好的自己。

游雅君在拍攝結束後有些靦腆地表示:「我一接觸拍攝劇本,就明確知道這是我想要的。如同馬拉松精神,人生難免有些小障礙,不放棄自己的目標,抵達終點時的雀躍感使我更加的喜愛自己、充滿活力及自信!」,游雅君同時自我期許在2018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能打破自己在超半馬(25K)的最佳紀錄,並邀請跑者一起完跑高雄馬。

高雄市體育處表示,明年2月25日將有逾2萬名選手參與,結合元宵節主題,除延續歷年澎湃的補給及暖心熱鬧的加油團以外,還會把世運大道打造成燈籠大道,讓國內外選手沾染燈節喜氣,歡迎跑者到高雄馬作伙團圓,體驗最友善的城市馬拉松。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