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天使路跑、傳愛寶島」 千名天使用愛起飛

天使路跑參加者熱力開跑。圖/主辦單位提供

為推展我國基層體育運動,台大EMBA 616屆校友基金會秉持「社會有愛,創新向前」的經營理念,將於12月10日(週日)下午2點30分,在新北市大台北都會公園微風運河園區,舉辦「天使路跑、傳愛寶島」公益路跑。活動日贈送每位參加者一對天使翅膀,象徵大家以天使之姿將愛傳遞到全台灣,報名費用全數捐贈予我國體育、心理衛生相關單位,藉由本次路跑以實際行動幫助基層體育,更期待未來選手們得以站上世界舞台、揚威國際。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里約奧運馬拉松代表陳宇璿也一同參與活動。圖/主辦單位提供

為改善我國基層運動訓練環善、增添設備與服裝、教練訓練費、比賽旅費、營養補給等問題,台大EMBA 616屆校友基金會號召跑友一同為基層體育運動盡一份心力,路跑活動分為10公里天使傳愛組及3.5公里小天使組,在台大各屆校友及民眾的熱烈響應下,共吸引2,500人共襄盛舉,共募集250萬元並全數捐出,總計受惠團體為10名,遍及台灣全台-新北、彰化、南投、雲林、屏東等地,受惠總人數為4,215人。活動當天將由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袁蕙華董事長、新北市政府-朱立倫市長共同鳴槍為活動拉開序幕,更邀請到里約奧運馬拉松代表、世大運女子半馬團體第三名的陳宇璿一同蒞臨現場,與大家一起跑出健康跑出愛,將愛心傳遞到台灣的每個角落。

天使路跑參加者一同出發。圖/主辦單位提供

除路跑賽事外,主辦單位更精心安排網美拍照區,讓參加者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包含:網美必拍IG最潮打卡「天使翅膀」、超夢幻獨角獸坐騎、巨型彩色天使翅膀,都將引爆跑友朝聖拍照打卡;另大會也安排供天使完賽衝刺拍照區為跑友留下最值得紀念的一刻。而舞台活動特邀請於世界10多餘國演出的Kelli Li & AbunDance 融舞風表演團隊,帶來融合多元舞蹈風格的肚皮舞表演;更重金禮聘榮獲美國奧斯卡魔術貢獻獎–明星魔術師黃俊傑,為我們帶來驚奇的魔幻之旅。除此之外,大會也將於賽後摸彩抽出最夯大獎IphoneX手機,將為活動帶起最後高潮,期待與跑友一同歡度周末假期、用愛徜徉微風河畔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