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藝人、美女主播和記者瘋接力 賽事場邊的吸睛嬌點

亞瑟士接力賽完賽獎牌設計十分吸睛,(左至右為藝人楊晨熙、姚元浩、張本渝)。

【梁紀淳/宜蘭報導】今在宜蘭舉行的ASICS RELAY YILAN亞瑟士接力賽吸引了1300多名跑者,其中還有不少藝人、美女主播和記者踴躍參與,形成這場比賽場邊最睛的「嬌」點。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一直熱衷運動健身的藝人張本渝,今特別利用舞台劇巡迴演出的空檔回台,與同門師兄妹姚元浩及果凍姊姊楊晨熙攜手力挺亞瑟士年度盛事,並以1小時11分52秒跑完10.5公里,輕鬆達成自己所設定的目標。

藝人張本渝(左)、藝人楊晨熙(右)相互交接棒。

張本渝說:「跑步是我常用的紓壓方式,也很適合演藝圈不規律的工作時間。我一直很期待今天的接力賽事,因為我很喜歡宜蘭的景色,今天在宜蘭的好山好水包圍下完成賽事,心情特別愉快,是很難得的體驗。」

藝人姚元浩也有多次路跑經驗,他說:「我一直很熱衷參加各項運動賽事,亞瑟士接力賽更是我絕對不會錯過的年度大事。正好趁這陣子青島拍戲接受了拳術訓練,身體狀況還不錯,很開心能夠跟同門師妹一起完成賽事。」藝人楊晨熙表示:「運動就是要有伴!很開心今天能夠跟同門師兄姐第一次一起完成接力賽事。接力賽的團隊默契是很重要的,幸好我們本來就很有默契,所以今天完賽很有成就感。」

正妹媒體跑團「旬馬陸」陸穎逸、詹可旬、馬湘瑩 (由左至右)攜手完成生涯第一次42公里接力賽。

今賽事也有不少女性跑者組成姊妹團參賽,其中美麗主播與俏麗記者組成的旬馬陸跑團,全女性陣容在場中格外引人注意。田徑選手出身的主播詹可旬笑說:「我和馬湘瑩都是宜蘭人,一聽到亞瑟士接力賽要辦在宜蘭,就達成共識要手牽手回鄉參賽了。今天也意外認識許多同樣是由女孩們組成的隊伍,在過程中姊妹們一邊欣賞宜蘭風景、一邊互相勉勵,10.5公里的距離眨眼間就結束,而且以接力賽的方式完成,又可以跟平常少見的幾位姐妹見面,我們都覺得很開心!」

第一次參加路跑的湘瑩表示:「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場10.5公里路跑,感謝姊妹淘鼓勵我參加,讓我養成固定運動的好習慣,在練習過程中她們給予我的鼓勵與肯定,都在今天轉換成支持我衝向終點的力量。成績不是重點,能夠和姐妹們一同完賽,才是最有意義的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