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亞瑟士接力賽宜蘭開跑 全運雙金悍將組合奪冠

全運會雙金牌釗神洪鈺釗(右一)領軍路跑好手魏振展、蘇鳳婷、陶大瑜(由左至右)以2小時34分48秒拿下亞瑟士接力賽社會組冠軍。

[梁紀淳/宜蘭報導]亞瑟士接力賽今在細雨紛飛的宜蘭縣立體育場登場,一共有多達1350名大小跑者組隊參與這次接力賽事,由全運男子800、1500公尺雙金得主洪鈺釗領軍的亞瑟士隊,最終以2小時34分48秒奪下社會組冠軍。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ASICS RELAY YILAN亞瑟士接力賽吸引逾千名跑者攜手組隊。

亞洲區頗具規模的ASICS RELAY YILAN 亞瑟士接力賽,獨特性在於必須由四人合作完成42公里接力,每位成員完成總距離的四分之一,跳脫個人馬拉松需要的特色,充分運用團隊合作的精神完賽,組隊合作一同體驗賽事帶來的身心愉悅,路跑過程中,跑者可以體驗宜蘭在地風光,在下雨中跑步堅持完賽的深刻體會。

完賽的獎牌也很特別,四面獎牌分別以著名的宜蘭觀光景點設計而成,同隊參賽者可將自己獎牌與隊友組合一個同心圓,象徵接力賽的團結精神,為此特別賽事留下代表性的紀念。

亞瑟士社會組第一棒洪鈺釗衝刺跑出36分佳績。

由於賽事設計特別,吸引許多專業選手報隊參與,其中社會組賽況激烈,包括由甫奪得全運會男子800公尺、1500公尺雙金牌的長跑好手洪鈺釗領軍,率領長跑精靈蘇鳳婷、鐵人名將魏振展及長跑競技好手陶大瑜組隊參賽,充分展現專業賽事的水準與團隊默契成功奪冠。

社會組冠軍隊亞瑟士聯隊第四棒魏振展衝線搶冠。

負責第一棒的洪鈺釗提到:「我們四位擅長的田徑項目都不太相同,很開心在這次的接力賽中,可以與隊友們彼此分享長跑技巧,透過賽前不斷的溝通與適應彼此的腳步,我們很開心今天的表現超越平時練習的極限,跑出不負眾望的好成績。」

ASICS Relay YILAN亞瑟士接力賽今晨於宜蘭縣立體育場正式開跑,吸引上千跑者參與,專業選手、藝人亦組隊參與。

為了讓各年齡層的跑者們都能體驗接力賽的樂趣,ASICS RELAY YILAN亞瑟士接力賽增設25歲以下的青年組與12K親子組,吸引許多熱愛運動的家庭共同參賽,讓賽事增添不少趣味,親子組冠軍隊小小兵家長表示:「這是我們全家第一次參加接力賽,三個小男孩昨天晚上興奮得都睡不著。很開心透過這次的賽前練習,讓我們全家有了更多凝聚在一起的時光,孩子們也很努力的為彼此打氣,這對我們來說才是最珍貴的獎勵。」

相關商品訊息刊登及其他相關異業合作請mail: mollyjc319@gmail.com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