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矽品臺中港灣馬拉松12月開跑 旅美好手林子偉站台

林子偉結束今年的大聯盟之旅,於上週返回臺灣。圖/寶悍運動平台提供

剛從美國職棒大聯盟紅襪隊返台的林子偉,將於12月10日以SUBWAY大使身份出席2017矽品臺中港灣馬拉松,與所有跑友一同見證比賽的榮耀時刻,親自頒獎給優勝跑者。

今年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掀起「林海嘯」的林子偉,在6月從2A直升大聯盟,成為第13位升上大聯盟的臺灣球員,同時也是登上大聯盟最年輕的臺灣野手,不論在守備與打擊上都有穩定表現,受到教練的讚賞,也打破多位臺灣前輩選手的紀錄;矽品臺中港灣馬拉松特地邀請剛返台的SUBWAY大使林子偉出席,與跑友現場互動。

比賽當日,林子偉將擔任頒獎人,也將在主舞台及SUBWAY攤位與跑友見面;為歡迎SUBWAY大使林子偉的加入,矽品臺中港灣馬拉松特別加開名額,讓所有喜歡林子偉的跑友,在比賽當日不僅能透過參加馬拉松賽事挑戰自我,更有機會與林子偉近距離見面。

林子偉將以SUBWAY大使出席矽品臺中港灣馬拉松。圖/寶悍運動平台提供

首屆矽品臺中港灣馬拉松打出「跑真的」口號,針對賽務規劃、運動訓練與運動服務,都盡力提供最完善的服務,讓跑者能在賽道上全力奮鬥,更邀請「跨欄王子」陳傑擔任領跑員,與所有跑者一同奔馳;同時也邀請街頭藝人安妮塔克、Kiwi果以及小丑彥彥在活動當日現場演出,讓跑者在揮灑汗水後能欣賞豐富的表演。

SUBWAY也在粉私專頁舉辦抽獎活動,送出10個矽品臺中港灣馬拉松參賽名額,以及三份派對拼盤,讓所有跑友與林子偉一起在比賽現場開Party!矽品臺中港灣馬拉松將於12月10日在臺中高美濕地開跑,更多賽事資訊請上矽品臺中港灣馬拉松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goo.gl/WA7ZGJ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