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征服炎熱高溫 冠軍謝哲安跑進「紐約馬拉松」

跑者謝哲安以47分5秒佳績摘下冠軍,將於11月5日前進世界六大馬拉松之最-紐約馬拉松。圖/主辦單位提供

New Balance「Run on@ Taipei Zoo」於(10/1)熱力開跑,今年不只跑出趣味,更打造突破自我的13+1公里賽道,鼓勵跑者放膽征服。結合今年官方正式贊助國際賽事紐約馬拉松,將最後一公里特色路段設計為紐約五大區的城市風光體驗,讓跑者搶先感受在強者之嶺的激戰氛圍。同時也是《極速動能-五力全開PK戰》最終戰的Run on@ Taipei Zoo,首位衝線的跑者謝哲安以47分5秒佳績拿下冠軍,將於11月5日前進跑者心中的世界級夢幻殿堂,體驗世界六大馬拉松之最-紐約馬拉松!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New Balance精心打造實景紐約佈景,讓跑者宛如真實穿越「布魯克林大橋」。圖/主辦單位提供

堅定意志!挑戰自我再一步,勇者親臨紐約馬拉松現場

紐約馬拉松即將在11月拉開序幕,年年吸引世界各國數以萬計的跑者朝聖,更是許多跑者嚮往的夢幻賽事。致力於跑鞋科技創新的New Balance,希望透過賽事舉辦與參與帶給跑者獨特的體驗。呼應今年正式成為紐約馬拉松的官方贊助者,在地化融入紐約獨有元素於Run on賽事中,帶給動物園路跑嶄新樣貌。將跑者通過光平隧道抵達13公里終點後的最後一公里,打造為全台唯一的紐約五大區街景,串聯象徵紐約風格的七大實境造景,讓跑者搶先體驗夢幻賽事的獨有氛圍。

New Balance結合今年官方正式贊助國際賽事紐約馬拉松,將最後一公里特色路段設計為紐約五大區的城市風光。圖/主辦單位提供

當跑者跑出光平隧道口,率先可暢玩美國國民遊樂園「康尼島」的高聳摩天輪,並在「布朗克斯動物園」與斑馬一同戶外探險,更可以享受在「中央公園」徒步的悠閒時光。此外,New Balance精心打造實地造景,讓跑者宛如真實跑過「布魯克林大橋」,前往探索曼哈頓區的「時代廣場」,感受世界最炫目的廣告大道,更近距離一睹「自由女神」風采,以及惝洋充滿文化藝術氣息的「第五大道」,讓跑者近乎親臨紐約馬拉松現場。許多跑者對於眼前的國際化景象意猶未盡,沿途不斷與佈景拍照留念,透過路跑享受充滿歷史性的城市巡禮。

跑者透過路跑享受充滿歷史性的城市巡禮,並近距離一睹「自由女神」風采。圖/主辦單位提供

勇闖五力!極速Run on不停歇,強者出線直指紐約馬拉松

New Balance自8月份起始的《極速動能-五力全開PK戰》鞋測活動邀請80名參賽選手依序完成「集動力」、「適性力」、「爆發力」、「耐壓力」等四大任務考驗,並於Run on@ Taipei Zoo路跑進行第五項任務的最終決戰,最速冠軍將獲得紐約馬拉松的參賽資格,前往紐約與全球跑者力爭高下!

New Balance「Run on @ Taipei Zoo」熱力開跑,世大運選手張芷瑄、甜心主播侯以理、簡懿佳熱情參與!圖/主辦單位提供

為前進夢想中的世界級舞台,現場參賽選手熱血沸騰,在35度炎熱的氣溫下仍卯足全力飆速,同時也是New Balance日前舉辦決戰天堂路賽事冠軍的謝哲安,繼參加布魯克林馬拉松後,以47分5秒佳績再摘下Run on@ Taipei Zoo冠軍,他表示:「首次參與New Balance動物園路跑,賽事上坡、下坡路段很多,10公里以後的路段非常辛苦,挑戰性十足!為了前往紐約體驗夢想中的國際賽事,亦拼盡全力飆速。先前去布魯克林參賽時,因當地氣候相對台灣較乾燥,參賽過程十分舒適。此次亦將全力以赴參加紐約馬拉松,十分感謝New Balance提供如此優質的賽事舞台供選手發揮!」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長跑甜心張芷瑄表示:「看到許多親子同樂畫面,喚起自己熱愛跑步的初衷,沿途邊享受紐約城市風光,心情很輕鬆愉快!」圖/主辦單位提供

此外,適逢週末假日,不僅吸引許多家庭親子組熱情參與,一同親近大自然,感受路跑運動的活力,世大運選手張芷瑄、甜心主播侯以理、簡懿佳也參與其中,張芷瑄表示:「在起跑後就看到許多親子同樂畫面,也喚起自己熱愛跑步的初衷。此外,沿途也享受紐約城市風光十分特別,其中最印象深刻的是自由女神地標,讓人宛若身在紐約街頭,而一路上也期待看到小動物,整體參賽下來心情很輕鬆、愉快。因近期在備戰全運會,目前準備狀況十分良好,下週開始會增加速度質量訓練,期許自己能在賽事中,代表台北跑出三小時內的佳績。」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