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U-Pro城市跑者 線上馬拉松想跑就跑!

「U-Pro 城市跑者 線上馬拉松」讓跑者不受時間拘束,隨時可挑戰自我。圖/主辦單位提供

U-Pro線上馬拉松首波活動開跑,不限人數、不需要早起、更不受時間限制,只要三步驟,至U-Pro App或U-Pro網站免費報名,再使用可記錄GPS跑步紀錄的任何裝置或設備,完成指定路線截圖私訊給「U-Pro 我的運動人生」粉絲團,即可獲得實體獎牌及護貝證書,分享榮耀,讓運動更有目標!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寫意人生表示,實體運動賽事雖然種類多元,但可能受到日期、天氣、名額、法規等限制,無法完成跑者挑戰自我的期待,【U-Pro 城市跑者 線上馬拉松】活動,能讓民眾隨時挑戰自我,即刻起至10月20日止,只要完成報名程序,至大安森林公園路跑一圈,不限賽程時間,即可將資訊回傳主辦單位,獲取實體獎牌與護貝證書(活動酌收100元物流處理費)。

由寫意人生開發的「U-Pro遊步樂」APP,打造創新運動平台,廣受許多跑友的青睞,提供「U-Pro遊步樂」安卓版免費下載,可記錄運動軌跡,搜尋熱門活動,官方網站已同步上線。

寫意人生攜手各大運動休閒協會、賽事主辦單位,搜集最熱門的活動賽事資訊,掌握各項賽事活動日期、時間、報名簡章與選手物資,使用簡單、親民的介面,直接線上填寫報名表,滿足一站式完整服務。城市跑者活動已即刻開跑,自選2公里路程,更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報名,完成任務拿獎牌。

U-Pro為運動健身提供線上馬拉松訓練功能,詳細記載運動紀錄,能迎合民眾的需求,並可同時上傳照片與榮耀認證紀錄與同好分享,詳情可至FB粉絲團搜尋U-Pro我的運動人生,或上官網了解:http://www.upro.tw/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