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桃園石門水庫楓半馬 鄭兆村及李智凱為家鄉加持

世大運田徑標槍金牌鄭兆村及體操鞍馬金牌李智凱為2017桃半馬報名號召。(圖/桃園市政府體育局提供)

桃園子弟田徑鄭兆村及體操李智凱不僅為台灣奪下含金量最高的世大運金牌,同時也是最有人情的味的冠軍。在百忙中特別以在地人的身份,抽空出席推薦即將在12月2日舉行的桃園半程馬拉松,為台灣第一場國際認證的馬拉松站台,號召民眾一起來參與這場在國內深具口碑的路跑活動。為了貼近跑者雙金牌還要推出暖心的『雙金雙享會粉絲活動』。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桃園市政府在8月4日正式宣佈啟動臺灣第一場國際認證的半程馬拉松認證活動,將以桃園半程馬拉松成為全球第一場在水庫資源區辦理進而申請國際認證的半程馬拉松。田徑鄭兆村及體操智凱對於桃園市政府舉辦的各項活動深具信心,向跑者極力推薦這場在國內具金字招牌的路跑活動。

世大運雙金鄭兆村及李智凱為家鄉桃園加持,站台推薦台灣金字招牌的「2017桃園半程馬拉松」。(圖/桃園市政府體育局提供)

活動當天二位金牌更是為參賽跑者推出『雙金雙享粉絲暖心活動』,凡報名參賽選手在活動當天可以免費拿到雙金合體的紀念海報乙張,現場並開放金牌選手為跑者簽名;另外兆村及智凱為感謝民眾的熱情支持,更暖心推出『與雙金晚餐』的活動,在桃半馬舉行前一天晚上邀請參賽幸運跑者8名一起共進晚餐,還神秘賣關子說要讓每個幸運者有意想不外的驚喜。

桃園市政府式加入國際申請認證的行列,今(2017)年為國際認證準備年,2018年則為銅標籤觀察年,自2019年起正式成為臺灣首場銅標籤認證的半程馬拉松賽事。主辦單位也推出只要連續二年(2017、2018)報名參加此場賽事,2019年的銅標籤賽事即可獲得參賽保障名額。

「2017桃園半程馬拉松」8月己展開報名,半馬組及路跑組各限3,000名。(圖/桃園市政府體育局提供)

「2017桃園半程馬拉松-石門水庫楓半馬」8月己展開報名,由於本場賽事採精緻路線,半馬組及路跑組各限3,000名,另今年將推出3班配速列車,分別是1小時45分、2小時及2小時30分,更邀請有最速藝人之稱的「宇豪」化身其中一班列車長,要帶領跑友一同挑戰自我,跑友請把握機會至報名網站http://www.taoyuanmarathon.com/報名。若有任何問題請洽活動專線:(02)8772-1035。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