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10月14日登陸桃園 金曲歌后艾怡良任活動大使

金曲歌后艾怡良擔任活動大使秀肌肉。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是全球最厲害的障礙跑競賽,身為全世界最大的障礙賽品牌,2005年創立靈感來自於美國海豹突擊隊斯巴達式的魔鬼訓練,賽事中許多障礙項目更由美國軍方參與設計,完全比照軍事訓練等級,在全球體育界具有極高知名度,包括美國、英國、日本、韓國……等等超過40個國家舉辦,高達45萬位選手參加,是所有極限路跑愛好嚮往的殿堂!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所有障礙物皆由美國引進,賽道規模亦按照國際規範處理,斥資2300萬元打造賽事,2016年引進台灣後,就成為引領台灣新型態運動賽事的經典賽事,創下了一波” 運動新浪潮”!開啟台灣路跑競賽全新的風貌!2017/5/20高雄旗津場晉升亞太錦標系列賽台灣站,超過18國斯巴達好手來台競賽,總計超過4500人次以上參賽,8000人次以上活動參與,這場賽事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LamiGirls帶來熱力健身舞。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2017/10/14桃園場,名額限量5100名,目前已有4600人報名,僅剩500名即全數售罄,請大家把握參賽機會!台灣的參賽者興致高昂,不怕吃苦,不怕全身都是泥巴,挑戰自己的不可能,民間自辦的最大賽事,桃園市政府大力支持,大大提昇城市行銷國際能見度!創下還沒有正式比賽開跑就舉行慶功記者會的運動賽事記錄!包括SPRINT Plus進階版還有Spartan Kids小勇士賽,衝刺賽事Plus進階版賽道總長七公里以上,Plus進階版就是不同於一般的衝刺賽,隱藏版的障礙關卡即將出現,這次也首次引進”專為兒童”設計的Spartan Kids小勇士賽,聽說很多爸爸媽媽看到比賽,還指定一定要泥巴!體驗台灣首場孩童障礙跑競賽,這是一場親子同歡的障礙賽事,10/14絕對不能錯過!

此次邀請「金曲歌后--艾怡良」擔任活動大使,熱愛運動的她,被網友譽為擁有「最美麗二頭肌的女神」,她說自己會開始想要運動其實是第一張專輯發行的時候,她意識到自己太胖,在不情願的情況下被迫減肥,直到自己練出第一條二頭肌後,發現站姿走路都與別人不同,逐漸有種帥氣的感覺,開始迷戀上肌肉線條,熱衷重訓。

艾怡良持一週四天的重量訓練。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日常鍛鍊,艾怡良維持一週四天的重量訓練,每次一個半小時,再加上半小時的有氧,還會再挑上兩天純做有氧,長跑十公里~十二公里。被問到飲食上有沒有控制?工作人員說:「她常常拎著一大盒便當,不挑食的。」不光是吃貨,都可以被稱作是食怪了!艾怡良說:「我完全不擔心耶。有進有出,要盡情享受美食,享受生活,享受訓練,這種感覺非常踏實。」因此她也訓練自己的料理技巧,最愛自製義大利麵與富含大量琴酒的提拉米蘇。

艾怡良迷戀肌肉。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當然迷戀肌肉的她,也欣賞有肌肉的男生,因為表示對方有某種程度的堅持與意志力,從身材就可以看得出來,不過也建議女孩們不要一昧追求降低體脂,她曾經因為體脂太低而生病,對女生來說有適當的脂肪會比較健康。同時也提倡一定要「拋棄羞恥心」,在健身房裡邊看鏡子做重訓,不僅能從中看到自己曲線的進步,還能幻想自己變得很性感。就連自己平日彎身撿錢包,都能當做是「硬舉」的訓練,有意識的從日常生活中鍛鍊自己。她笑說:「身體是個小婊子!女人要有小心機!」千萬不能讓自己怠惰下去。九月她目前規劃要前往美國LA與舊金山充電,面對十月的斯巴達障礙跑,她預計加強背肌與手臂的力量,屆時才能有完美的表現。

記者會現場還有兩位曾經參與過斯巴達障礙跑的2017 men's uno 超級男模大賽 健體明星:鍾光祥 & 曾子翰,將與艾怡良一同示範核心訓練的動作,並且一起培養團體比賽的默契。

Lamigo當家王牌投捕:王溢正(投手)與黃浩然(捕手)。

除了金曲歌后的站台之外,斯巴達障礙跑落地大桃園,當然有來自在地運動力量的熱情支持!最能代表桃園地區的就屬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現場除了有LamiGirls帶來熱力健身舞之外,Lamigo當家王牌投捕:王溢正(投手)與黃浩然(捕手)更難得現身記者會,在棒球場上的他們承受極大壓力,但每每都有精采的表現,與斯巴達障礙跑是一場意志力的競賽精神不謀而合。因此Lamigo也與斯巴達障礙跑有更深入的合作,今年的Lamigo 阿米趴將與斯巴達共同舉辦 Road Show,回饋現場四道斯巴達的經典障礙設施(翻輪胎、扛沙上嶺、Monkey Bar、Burpees),原汁原味的呈現,讓大眾體驗。

除了桃園市府在地與國際官方的力量,台灣最具規模,最多設備,最多會員的健體俱樂部 World Gym也加入Spartan Race,成為斯巴達障礙跑最重要的推動者之一,World Gym派出最棒的健體教練,將協助許多參賽的選手們在比賽前有更正確的訓練方式,並且也提供他們最優良完善的訓練場地與課程,每一場斯巴達事前訓練營都會有教練參加,競賽當天,World Gym也將有專業教練陪伴參賽者一同暖身!

而連續參與三場斯巴達障礙跑,都創下團體組最多人數,最大團的「錠嵂保險經紀人」不僅贊助活動舉行也特別為斯巴達障礙跑設計了大人小孩都適用的保險項目,報名期間也提供規畫特定活動綜合保險的諮詢服務,設計了「特定活動傷害保險」,未滿15歲以下也可投保,有保險相關需求的報名民眾,可透過錠嵂保險經紀人客服專線尋求專人服務。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