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世大運之星號召萬名跑者 Run For Children為教育而跑

第13屆三星公益路跑8月1日開始報名!圖/主辦單位提供

全台最大最具代表性親子盛事「三星公益路跑」,今日正式開放報名!三星公益路跑舉辦至今邁入第十三年,以Run For Children為主題,每年吸引萬名親子跑者報名,並作為公益平台凝聚各界愛心,致力提供偏鄉和弱勢學童提供更好的數位學習資源,藉此提升學習興趣。今年度特別將路跑打造為「孩子的美感舞台」,不僅邀請小小插畫家黃少寬負責本次路跑的視覺設計,更邀請所有受益學童參與徵畫活動,將累積的美學教育成果與創作於路跑活動會場展出,攜手學童讓2017第十三屆三星公益路跑成為「台灣最美的公益路跑」!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第十三屆三星公益路跑將於10月15日於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行,將邀請多位世大運之星擔任領跑大使,如台灣箭后譚雅婷、里約奧運銅牌好手郭婞淳、跨欄一哥陳傑、翻滾男孩李智凱及水道速男吳浚鋒等人,與現場萬名親子跑者們一同起跑。延續歷年公益傳統,將會把全數報名費用(每位報名費新台幣一百元整),捐贈予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以下簡稱家扶基金會),持續以科技鼓勵孩子發揮天賦、開啟美感視野。誠摯邀請大家一同響應愛心做公益,即日起至至9月8日,開放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www.samsung.com/tw/campaign/runforchildren_2017/

在地關懷13年不間斷 三星公益路跑為孩子們的打造美感舞台

台灣三星電子自2014年起,公益足跡遍步全台,今年特別邀請到8歲就自創「吐司人」貼圖的小小插畫家黃少寬,擔任賽事視覺的設計師,畫出一家人跑向未來的意象;同時,台灣三星也邀請受益學童參與繪畫創作,呼應Run For Children主題,畫出心中「我夢想中最美的家」,並安排於賽事當天,在現場以藝廊的方式公開展出。

世大運之星響應公益擔任領跑大使 集結萬人愛心成就希望教室

本次路跑台灣三星特別邀請到多位世大運奪牌的熱門選手,台灣箭后譚雅婷、舉重好手郭婞淳、跨欄一哥陳傑、翻滾男孩 李智凱及水道速男吳浚鋒都將擔當領跑大使,希望藉由自身影響力,號召更多親子跑者參與,用每一步為偏鄉和弱勢學童帶來更好的數位學習資源,藉此提升學童的學習興趣,激發多元潛能。此外,賽事當天也將邀請神秘嘉賓與萬民跑者共同起跑,表達對三星公益路跑Run for Children的支持。

邀請跑者發揮創意 拚美感做公益抽好禮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為打造「台灣最美的公益路跑」的目標,台灣三星誠摯邀請報名的親子跑者,加入小小畫家與受益學童的行列,發揮個人創意,自由彩繪號碼布,製作個人獨一無二的號碼布!路跑當日只要穿著2017三星公益路跑T恤與彩繪號碼布跑完全程,即可獲得精美完跑禮乙份,現場更有機會抽中三星的限量明星好禮,包括三星Galaxy S8+/S8、Galaxy A7、Galaxy C9 Pro、Galaxy Tab S3、Gear 360、Gear Fit2、QLED TV等多項大獎,千萬別錯過!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