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仲夏路跑百獸夜行 千名跑者與星兒一起齊步跑

跑者熱情參與變裝,百獸夜行!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7仲夏路跑-百獸夜行7月22日週六黃昏時刻於道南河濱公園熱血開跑,這是第一個在文山區舉辦的河濱夜跑活動,賽事共分為21k半馬組、9k挑戰組、3k休閒健步組,賽事受到跑者熱情響應,名額全數額滿。結合公益,主辦單位提供免費3k名額給星兒家庭一同參與賽事,數千名跑者一起陪伴自閉兒跑向終點。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3k休閒組由財團法人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王閔生議員及女演員李亮瑾領跑,一起為自閉兒加油。圖/主辦單位提供

賽事地理位置特色與文山區「木柵動物園」結合並舉辦「尋找百獸之王 動物變裝」票選活動,所有裝扮跑者皆可參加,再經由facebook按讚各組票選出「最佳造型-百獸之王」,獲得THE FACE SHOP迪士尼氣墊粉撲及加倍佳魔法精靈限量桶等超值好禮。動物變裝活動也呼應賽事「百獸夜行」,讓賽事變得更加有趣!

2017仲夏路跑-百獸夜行熱血於道南河濱公園起跑。圖/主辦單位提供

賽事與公益團體「財團法人台北市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希望藉由此次活動讓社會大眾能夠一起關懷自閉症者,除了提供100組免費3k名額給自閉兒家庭外,賽事當天完賽點心是由自閉症青年以天然食材製作的「愛肯饅頭」作為選手完賽餐點,希望讓社會大眾一同支持,讓自閉症青年能夠有一份長期且穩定的工作。主辦單位更號召參賽跑者一同響應「每跑一公里,主辦方就幫你捐五元」給財團法人台北市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讓每位跑者跑的每一步路,賦予更溫暖的意義!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