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STAR WARS RUN」首次登台 10/1現身馬場町

【STAR WARS RUN新加坡】參與路跑的民眾與現場安排的互動享受於電影劇情當中。圖/主辦單位提供

「STAR WARS」系列電影熱潮狂燒數十年,在全球星戰迷眼中,「STAR WARS」不只是電影,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形成了一種文化潮流,並引領各個世代的流行,而風靡全球的「STAR WARS RUN」,繼阿根廷、巴西、新加坡等國熱血開跑後,今年秋天,終於將首次登台舉行!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017年是「STAR WARS」電影40週年,在這別具意義的一年,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特別首次在台舉行『2017 STAR WARS RUN』星際大戰夜跑活動,藉此希望透過路跑的方式,將這經典之作介紹給更多的台灣民眾。

【STAR WARS RUN 新加坡 】501軍團角色與民眾熱情開跑。圖/主辦單位提供

本次星際大戰夜跑活動大量運用「STAR WARS」主題元素進行會場整體佈置,現場不僅打造滿滿原力氣場,更將展示星際大戰中代表銀河最酷炫武器的AT-ACT走獸、最具震撼的經典戰機X翼戰機等大型1:1道具,還有帝國501軍團和民眾互動,彷彿置身於「STAR WARS」電影場景中。

報名不僅能獲得「STAR WARS RUN TAIWAN 2017」的紀念潮T、紀念毛巾、紀念束口背包、5吋絨毛星戰玩偶,還有聖克萊爾-星戰限定面膜一片,完賽更有「經典帝國風暴兵造型」的半立體金屬紀念獎牌!好禮豐富,歡迎所有跑者變裝成最喜歡的星戰角色,不管是白兵還是黑武士,拿起光劍在現場釋放你的原力,一起參與台灣史上最大規模的星際大戰盛會,願原力與你同在,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詳情請facebook搜尋:STAR WARS 官方粉絲專頁。

活動日期:2017年10月1日 (晚間5點起)

活動地點:台北市馬場町紀念公園

活動費用:$1380/人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7月24日止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報名網站:https://goo.gl/UQttAE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