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Lotto Moon Run月光路跑 公開夕陽河岸路線

2017Lotto Moon Run將在景色優美的八里海岸舉行,可以讓跑友盡情呼喚、自由奔跑。(圖片來源:驊采整合行銷)

有人享受路跑過程中的輕鬆解壓,有人透過跑步耐力探索真自我,近來更流行將跑步結合旅遊行程,讓雙腳帶自己去認識並領略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環境。義大利運動品牌Lotto,一年一度的月光路跑「2017Lotto Moon Run」透析時下跑友將路跑結合旅遊的喜好與習慣,因此將八里夕陽河岸,規劃為「2017 Lotto Moon Run」 首度全新路線公開的最佳時機,主辦單位更用心規劃沿線多處知名在地景點,包括水岸賞鳥棧道、十三行博物館、八里老街、渡輪口等,皆是前往八里觀光旅遊時必到景點。今年同樣安排在初秋夜晚時分的夜跑,邀請跑友在賽後派對搶先中秋前夕曬月亮,更邀請近來人氣狂飆的李千娜現場熱情開唱,準備為五千名跑友在今年中秋記錄下最具挑戰又倍感精彩溫馨的週末夜晚!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一年一度的Lotto Moon Run是許多跑友關注的盛事。(圖片來源:驊采整合行銷/資料照片)

祭出全新路線的「2017 Lotto Moon Run」,今年特別移師至八里文化公園(米飛免公園)舉行,夕陽河岸路線分為滿月組17K、弦月組11K、新月組6.5K,從八里米飛免公園出發,沿途行徑多處八里必訪特色景區,包括:位於淡水河口潮間帶的挖仔尾自然保留區、國內首座的八里風帆碼頭,沿著碼頭岸邊路線,更能一睹點綴著帆船造型的藝術風車;繼續沿著淡水河畔長約230多公尺的左岸公園單車道,更能行經BALI最重要的拍照地標;位於左岸公園內的永續環境教育中心、特色餐廳齊聚的觀海大道,帶您邊跑邊體會淡水暮色的優雅;別具地方特色臺灣的十三行博物館也納入路線景點中,起終點則規劃於空曠悠靜又帶有療癒特色的米飛兔公園,絕佳的路線設計,Lotto Moon Run絕對要在2017帶給跑友再一次最別開生面的路跑新體驗。

努力衝向終點,是2017Lotto Moon Run挑戰熱血的必要體驗。(圖片來源:驊采整合行銷/資料照片)

今年的Lotto Moon Run不但規劃了全新賽事路線外,賽後更要帶著跑友搶先過一個精彩的full moon party,賽後派對中特別邀請華語新生代人氣唱將李千娜火熱飆唱,搭配絢爛繽紛的煙火秀、賽後派對餐點,五感饗宴一次到位,搶先在中秋前夕與跑友一同曬月亮,一連串的吸睛畫面映入眼前,在夏日晚風中讓跑友同時擁有極度驚豔的視覺享受,一場月光下的運動派對等你邂逅!

2017Lotto Moon Run賽後煙火秀觀賞區令人期待。(圖片來源:驊采整合行銷)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2017 Lotto Moon Run」將於6月22日12:00整準時開放報名,開放人數分別為滿月組17公里 2,000人、弦月組11公里 2,000人、新月組6.5公里 1,000人,期待與5,000名跑友盡享年度最夯運動盛事,報名詳情「2017 Lotto Moon Run」報名網站:http://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2405 或洽活動粉絲團Lotto Moon Run:https://www.facebook.com/LottoYellowMoon/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