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Mizuno Lady’s Running開跑 世大運國手曹純玉奪冠

Mizuno Lady’s Running今年邁進第五年。大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今年邁進第五年的Mizuno Lady’s Running,今於台北市政府前開跑,參賽的萬名女子選手閃耀在台北街頭,最終由世大運國手曹純玉以32分41秒奪下后冠,大會邀請的國民校花簡廷芮也輕鬆完賽。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國民校花簡廷芮X最強上班族跑者陳瑋琳 與萬名女性寵愛互挺一同跑出好樣。驊采整合行銷提供

Mizuno Lady’s Running自2013年起以『寵愛』為號召,為女性打造一場貼心、快樂的女子運動派對。今年Mizuno Lady’s Running寵愛更加獨特,以主題『女』『子』樣,詮釋每位女子都應具有各種不同的風貌,期待女子們都能透過運動重新定義自我、跑出專屬自己的「好」樣!

大會的裝飾。大會提供

活動現場為貫徹今年主題,設計了冠軍加冕造型拍照背板,以及參與今年賽事的姓名牆女子名人榜,為每位完成自我挑戰的女孩留下難忘的回憶。而今年賽事最大亮點則莫過於完賽手鍊,特別選擇時下最受女性喜愛可自行組裝的串飾手鍊,以美津濃鞋型打造精緻主墜外,更提供每位跑者在報名時挑選一個代表的英文字母墜飾,為今年完賽後的紀念賦予獨特的意義。

世大運代表選手曹純玉以32分41拿下后冠,驊采整合行銷提供

活動現場國民校花簡廷芮與最強上班族跑者陳瑋琳也盛情參與Mizuno Lady’s Running。於開跑前偕跑者共同“示愛”,姐妹們以『愛心』宣示-一起藉由運動寵愛自己,展現最好的『女』『子』樣。已有4年跑齡的簡廷芮與萬名女孩一同輕鬆開跑,並以28分完賽,回到會場後大方分享說道:「第一次參與Mizuno Lady’s Running專屬女性的賽事,強烈感受到愛跑的姐妹們的熱情,腳步也跟著輕快了起來呢!而常上凸台的陳瑋琳,今天的賽事距離對她而言更是小菜一碟,不過陳瑋琳並不因此鬆懈,以35:23依舊亮眼的成績精彩完賽,對於今天的表現,陳瑋琳謙虛地表示:「每年都一定會參加Mizuno Lady’s Running,而成績並非重點,能夠一同和姐妹們完賽,就很開心了。」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