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臺北渣打馬 奧迪動員價值四千萬高性能車隊亮相

台灣奧迪特別以價值千萬的Audi Sport旗艦超跑Audi R8做為本次賽事領跑車。

[梁紀淳/綜合報導]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12日開跑,台灣奧迪以Audi Sport品牌全力支持國內優質運動,將四環品牌在賽道上所展現的競速精神,展現給喜愛運動的民眾,台灣奧迪深耕國內各項運動賽事,今年更擴大以頂級贊助商角色響應「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路跑活動,提供價值高達4,000萬元的Audi Sport旗下S / RS性能車款做為賽事用車。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台灣奧迪總裁Ryan Searle和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總經理陳銘僑,以及現場近3萬名跑者從總統府出發。

價值千萬Audi Sport旗艦超跑Audi R8為本次賽事領跑車輛以及豪華SUV Q5計時車和大會工作車RS 6 Avant,今都現身凱道為跑者加油打氣;為了讓跑者及加油團留下回憶,包括其他高性能豪華車款也在路跑結束後,於終點站大佳河濱公園的Audi專屬展車區展出,讓跑者們一起合影留念。

價值千萬的Audi Sport旗艦超跑Audi R8做為本次賽事領跑車。

本次賽事正逢春節後首波強烈冷氣團來襲,為原本挑戰性質高的馬拉松更是難上加難,台灣奧迪在終點站設立Audi Sport補給站,提供應邀參加馬拉松路跑的Audi車主們專屬的能量補給品,也為現場跑者供應限量熱可可,而位於大佳河濱公園的終點站與嘉年華區更是以充滿賽車氛圍的設計呈現Audi Sport精神,為跑者帶來不一樣的馬拉松體驗!

台灣奧迪總裁Ryan Searle表示:「很高興有很多奧迪的車主與車迷們和奧迪團隊一同響應馬拉松運動,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半馬,所以我也深深的感受到面對天氣、體力和意志的挑戰時,唯有集中精神、突破自我極限,最終才能寫下自己的里程。希望今天來參加的跑者們都和我一樣,盡情的為自己喝采!」

(相關商品訊息刊登及異業合作請Mail:mollyliang0318@gmail.com)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