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馬》為公益而跑 李毓芬首次挑戰2K 陳傑3K參戰世大運拚佳績

圖/渣打銀行提供

先前雖因工作關係腳有舊傷,藝人李毓芬仍為公益站台,初次路跑挑戰2公里領袖盃,希望透過親自參與公益賽事,與企業領袖們齊心發揮影響力,展現對視障就業的支持。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李毓芬為達成設立的目標,過年期間不忘加緊練習,終於順利在賽事中完成人生的第一個2公里,李毓芬提及:「很高興能在新年的一開始跑出更好的自己。我很佩服視障朋友們雖然看不見,仍秉持毅力與信念去完成想做的事情,在各個領域表現都非常出色,也期望未來有更多民眾加入為公益而跑的行列,共同關注視障就業議題。」

即將代表台灣出征世大運的田徑國手陳傑,這次除了響應公益活動也小試身手,完成最多視障跑者參與的3K組別,賽後陳傑更分享:看見賽道上陪跑員與視障跑者相互陪伴的身影,令人感動。跑步不只能帶來健康,還能透過陪跑繩,與他人分享快樂。隨著世大運的到來,陳傑也期盼能夠超越自己,盡力替台灣在世大運爭取好成績。

圖/渣打銀行提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