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渣打公益馬拉松專屬 Audi Sport車隊完整曝光

渣打銀行總經理陳銘僑、藝人劉奕兒、奧運國手何盡平、世大運選手陳傑以及台灣奧迪公關經理黃南瑄,搶先一睹 Audi R8 。

[梁紀淳/綜合報導]即將於2月12日起跑的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台灣奧迪將以旗艦超跑Audi R8領跑車為首,帶領Audi Sport旗下S / RS性能車款,包括RS 6 Avant、S8 plus、S4、RS Q3,以及豪華SUV Q5等車款,現身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嘉年華會現場,以剽悍動力為跑者加油打氣,一同突破極限,為跑者們喝采!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台灣奧迪身為賽事頂級贊助商,出動Audi Sport旗下旗艦超跑Audi R8和跑者一同起跑,為現場3萬名跑者喝采。

四環品牌全力支持台灣在地馬拉松運動,主要以Audi Sport之名,將Audi Sport代表的運動家血液以及不斷自我突破的精神傳遞給每一位跑者,因此在終點站會有許多充滿賽道精神的佈置,期待每一位參加者都能感受Audi Sport品牌的獨特精神。

台灣奧迪以唯一頂級贊助夥伴連續兩年支持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為其專屬打造的「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賽事專屬Audi Sport車隊」先行曝光陣容,以旗艦超跑Audi R8領跑車帶領Audi Sport高性能子品牌旗下RS 6 Avant、S8 plus、S4、RS Q3,以及豪華SUV Q5,為現場3萬名跑者喝采,帶來不同的馬拉松體驗!

台灣奧迪將帶領Audi Sport旗下S / RS性能車款亮相。

台灣奧迪除了以實際行動支持馬拉松運動外,台灣奧迪秉持著Audi Sport 品牌對運動賽事的熱情和源自賽道的競技精神,此次更有120位Audi跑者也將一同挑戰馬拉松,台灣奧迪也將在終點站,為受邀挑戰的Audi跑者們打造專屬的能量補給站,提供滿滿的活力;此外,有鑑於去年霸王寒流的洗禮,台灣奧迪今年特別為跑者們準備了限量暖心熱可可,為跑者們加油打氣,現場還有安排許多驚喜小禮物要獻給完跑跑者。

(相關商品訊息刊登及異業合作請Mail:mollyliang0318@gmail.com)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