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高雄馬拉松2月12日開跑 友善社區蚵仔寮熱情應援

圖/高雄市體育處提供

享譽全台最友善城市馬拉松美名的「2017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即將於今年2月12日清晨6時20分起,在高雄國家體育場前的世運大道起跑。高雄市教育局局長范巽綠10日率領教育局團隊拜會最友善的社區蚵仔寮,並感謝蚵仔寮眾伙伴,出錢出力,讓高雄雄MlZUNO馬拉松成為最友善、最熱情的馬拉松。2017高雄市會再創高峰。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2017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拜會行程,局長范巽綠拜會蚵仔寮社區,包括:蚵寮國小、蚵寮國中、梓官區公所、蚵子寮朝天宮、保安宮、清ㄧㄠˊ(三個玉疊字)宮、北極殿、通安宮、後勁聖慈宮、赤崁無極混元聖玄院、高雄市普生慈善會、救國團梓官團委會、大崗山國際獅子會、大崗山國際獅子會國際扶輪、3510地區阿公店扶輪社、大崗山獅子會、高雄市岡山大專青年協會、岡山國際青商會、高雄市預防兒童失縱協會及蚵仔寮漁會等19單位。

圖/高雄市體育處提供

教育局局長范巽綠並感謝蚵寮國中徐有成輔導會長出錢出力,促進這次拜會行程,藉這次活動團結大岡山地區及蚵子寮地區行善社團。高雄市體育處處長黃煜並透過這次馬拉松來行銷高雄市及蚵仔寮社區,運動透過行銷企劃,達到社區行銷、城市行銷,營造最友善國際馬拉松,並規劃達到國際行銷,成功將高雄市行銷到世界各地,預祝第八屆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順利成功。

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從世運大道開跑、沿途經過高雄巨蛋、美麗島及中央公園捷運站,隨即行經愛河、左營古城,之後還可以體驗蚵子寮的漁村風光與沿途民眾熱情的擊掌歡呼與加油鼓勵,最後進入高雄國家體育場。

今年最大特色是開放6小時比賽電視直播,參加國家選手超過30個國家以上,外縣市參加選手超過5000人以上,相信蚵仔寮地區是沿途最熱情的加油團,是一場贏得友誼、友善及超越的盛賽。

圖/高雄市體育處提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