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發票盃》新竹場路跑活動上萬人熱情響應

統一發票盃新竹場路跑活動上萬人熱情響應。(大會提供)財政部103年統一發票盃新竹場路跑活動,14日上午在新竹縣政府特區前方縣政六路口熱鬧登場,上萬名民眾,共同為健康而跑。

這項活動由財政部張部長盛和、新竹縣政府邱縣長鏡淳、兆豐金控蔡董事長友才、立法委員呂學樟、新竹縣議會陳議長見賢等人及亞洲之光、健走大使-前奧運國手紀政女士率領開跑。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在新竹鄉親的熱情參與及發揮愛心之下,主辦單位財政部、兆豐金控、財政部北區國稅局(以下簡稱北區國稅局)與宣導設攤單位,成功募集到約300,520張發票,全數捐贈給新竹地區的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香園紀念教養院、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會、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新竹家庭扶助中心等5家社福團體。

北區國稅局表示,今天這場活動是財政部自99年舉辦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的第5年第20場,接下來將繼續在南投及臺北舉行,南投場預定於10月19日(星期日)在南投縣中興新村(中興會堂)運動場接力開跑。至於臺北場則將於11月16日在臺北總統府前廣場前舉行,請愛跑步的民眾們拭目以待!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