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夜跑》台北站大佳河濱公園熱鬧登場

蝙蝠俠夜跑台北站在大佳河濱公園熱鬧登場。(大會提供)慶祝蝙蝠俠75週年,6月14日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全程5K的「蝙蝠俠75週年紀念夜跑」(BATMAN, The Night Run)活動熱鬧登場,預估現場將有近萬人參與,還有五組重機搭配性感貓女領跑,而18位義光育幼院的院生,也受邀擔任這次夜跑的領跑大使!

華納兄弟消費品部、代表DC娛樂籌劃的「蝙蝠俠75週年紀念夜跑」,由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與體育局協辦。開放報名以來,吸引了熱愛蝙蝠俠、熱愛路跑,或是熱愛英雄系列的朋友熱烈關注,還有跑友一次就想把五款限量的蝙蝠俠紀念T蒐集齊全,大會為此也特別開放參加者在報名期間的紀念T加購活動,反應熱烈。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蝙蝠俠75周年紀念夜跑」全程5公里、須在90分鐘內完成。各組跑者分別穿著五款經典蝙蝠俠紀念T恤,自晚間六時二十五分,依序分五組出發,每組成千跑者蝙蝠俠裝備上身,經典場面可期。五款大會蝙蝠俠紀念T,設計靈感來自於1960年代蝙蝠俠經典電視系列、蝙蝠俠漫畫書及電影黑暗騎士三部曲等。跑者的服裝,表現出蝙蝠俠75年來的演進史。而同一場路跑服飾有五款設計,在國內外路跑活動中,相當少見。

不少跑者是全套穿著大會提供的精美蝙蝠俠限量贈品,市價超過3500台幣,包括,蝙蝠俠夜跑紀念T-shirt、束口後背包、號碼布、投射燈護腕、披風、面具,另外,精美的大會手冊,也讓參賽者讚不絕口。

夜跑現場的周邊活動也相當豐富,包括蝙蝠俠蓋章、拍照、COSPLAY比賽、抽獎等活動。而14日當天八點半開始的蝙蝠俠粉絲夜抽獎活動,有30位幸運兒可以抱走獎項。其中最大獎,包括了市價近五萬台幣的跑步機和健身車各乙台。

義光育幼院院長李其順和10多位院生,擔任領跑大使,致詞時特別感謝主辦單位、易始(股)公司和大臺北運動推廣協會的邀請。主辦單位、易始(股)公司表示:「在台北美麗的夜空下,成千上萬的蝙蝠俠粉絲,穿著他們最愛的蝙蝠俠T-shirt一同夜跑,娛樂性十足、令人興奮!」

華納兄弟消費品部大中華及東南亞地區董事總經理李宛婷表示,「蝙蝠俠紀念夜跑讓粉絲一同動起來,好玩、有趣又創新!我們很高興在一系列蝙蝠俠75週年慶祝活動中,有機會和易始(股)公司合作、舉辦這一場紀念性十足的慶祝活動。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