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Nike女子半馬拉松 14日開放報名

Nike長跑選手謝千鶴及演員張鈞甯希望透過分享跑步經驗,啟發更多女性勇敢的踏出第一步,突破自己的極限。(NIKE提供)Nike將於6月8日舉辦 WE RUN TPE : 2014 NIKE WOMEN’S HALF MARATHON (WE RUN TPE : 2014 NIKE女子半程馬拉松),亦是全臺首次舉辦女性限定的半程馬拉松。

首波優先報名將於4月14日14:00起,開放予Nike+ Running橘色等級會員(Nike+ Running累積公里數超過50公里)的女跑者,限額3,000名半程馬拉松組。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第二波一般報名自4月21日14:00起開放,限額4,500名半程馬拉松組,與7,500名10公里組,共計號召15,000名女性釋放雙腳,喚醒自己的跑步天賦。另外還有4,000名NTC組名額,一起透過運動變得更自信與快樂!

為幫助女跑者訓練完成挑戰,Nike與社群軟體WeChat 合作推出全新且免費服務「半馬小助教」貼身訓練計畫,結合Nike+ Running app 與Nike+ Training Club app,伴隨女跑者完成訓練旅程,激發潛能,幫助她們在比賽中有更好的表現!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