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為健康而跑的彩色新風潮 奧林匹克路跑明起報名

奧林匹克路跑今天召開記者會,公布活動事宜。(中華奧會提供)第27屆國際奧林匹克路跑活動將於6月8日(日)開跑,將於3月26日(三)中午12點開放報名,今年全面採取網路報名方式,預計號召一萬人共同感受新北市最美的脈動連結路線。

今年希望將路跑運動回歸最原始的初衷,為「健康」而跑,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彩色的人生,為了強調色彩與健康的連結,中華奧會特別推出五種代表五環顏色的路跑紀念衫,分別為藍色、黃色、黑色、綠色、紅色,要邀請萬人用五環色彩串起新北大橋,期許造成另外一股為健康而跑的彩色新風潮、運動新美學。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賽事當天將請1000名中華民國太極拳總會新北市成員穿上五色紀念衫,進行「渾圓太極氣動五環」的千人排五環打太極拳的活動,透過太極拳慢、圓、柔的動作,使美麗的五環栩栩如生,排五環活動也將邀請現場路跑的民眾一起共襄盛舉,以身體力行的方式讓五環躍現新北,讓運動的能量和彩色人生連結,也提前為中華奧會明年計劃號召萬人排五環申請金氏世界紀錄的活動做揭示暖身。

本賽事於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起跑,分為2.5公里休閒組及21公里競賽組,2.5公里休閒組賽道沿著縣民大道,讓跑友們享受在新北市都會叢林中奔馳的快感。讓新北市最美的地標新北大橋、新北環快等邁向國際,讓更多來自全球各地的朋友看見。

「2014國際奧林匹克路跑」即將於3月26日(三)中午12點開放報名,今年全面採取網路報名方式,預計號召一萬人,總名額額滿便截止,參加者還可獲得五環紀念馬克杯、國際奧會獨家設計完賽證書等多重好禮等,詳情請洽活動官網http://tpenoc-run.bcom.tw/index.html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