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熊路跑》近2000名英熊 樹林開跑

「2014英熊路跑」.新北市體育總會─樹林區體育會理事長黃志雄與議員洪佳君與五隻大型熊熊玩偶和跑友們一同齊跑!(大會提供)新北市體育總會─樹林區體育會理事長黃志雄,繼2013年舉辦的「樹林RUN起來路跑賽」獲得眾多跑友的熱情迴響後,23日在樹林區原住民主題部落公園將再次捲起一場路跑新風暴!

今年將去年以熊為主題的議題擴大,將名稱改為「英熊出沒 決戰樹林」,吸引近2000名的各路英「熊」好漢齊聚在樹林運動聖地─原住民主題部落公園,為爭取樹林半馬霸主寶座,展開一場決一死戰的廝殺囉!黃志雄理事長與洪佳君議員也到親臨現場為跑友們加油打氣!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超卡哇伊熊熊玩偶領軍齊跑

本屆英熊路跑活動有黑熊組21公里與英熊組5公里兩個組別,為了配合本次活動的主題,主辦單位也安排了五隻大型的熊熊玩偶與大家一同齊跑,讓活動氣氛更添熱鬧!賽道上沿途經過樹林河濱公園、三鶯藝術村的自行車道,除了有許多別於城市的自然景觀,享受舒暢空氣以及藝術氣息,也將跑進新鶯便道,讓跑者全力奔馳在寬闊的道路上,希望不論是長距離跑者,或是喜歡趣味休閒的跑友們,都能成為「灰熊厲害」的英熊一份子!

丁丁家族四代同堂當英熊

樹林區體育會理事長黃志雄為鼓勵更多在地的民眾多多運動,因此舉辦本次活動,在地民眾也相當捧場,像是當地居民丁兆泮先生帶領一家大小、祖孫四代,一共19人組成「丁丁家族」熱情參與!丁先生表示,一家大小去年就曾組隊參加路跑賽事,家族成員皆覺得全家一起路跑兼旅遊相當美好、有趣。

再度組隊參加,今年參與路跑的家族人數更勝往年,成員從身體硬朗的75歲媽媽、兄妹,到兒子帶著五歲的孫子一起來參加本屆5公里的賽事,全家總動員齊步跑、家族情誼更增溫。

趣味熊熊裝扮 

本屆賽事除了精彩的英熊決戰路跑賽外,還有卡哇伊的英熊主題裝扮大賽等週邊趣味十足的活動,讓大朋友、小朋友們宛如參加一場英熊嘉年華盛會,像是團體「三葉辣媽熊出沒」的三位辣媽帶著自製的超大型熊貓帽就是為了爭取裝扮大賽第一名的3000元獎金!

另外團體「跑就對了」的成員孟祥軍與宋盈慧則分別裝扮成北海小英雄與現在最夯的熊貓裝,宋盈慧表示,第一次裝扮參加路跑活動,是個非常特別與難得的經驗,希望讓自己與所有參與的跑友們都能擁有一個歡欣愉悅的早晨時光!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路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