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潘政琮凱歸 邀約選座談交流傳承成功經驗

富邦金控贊助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年4月在PGA巡迴賽傳承者盃高球賽(RBC Heritage)勇奪個人生涯首座PGA冠軍,這是台灣高球選手睽違32年再度舉起PGA冠軍盃!大會提供

富邦金控贊助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年4月在PGA巡迴賽傳承者盃高球賽(RBC Heritage)勇奪個人生涯首座PGA冠軍,這是台灣高球選手睽違32年再度舉起PGA冠軍盃;此外,潘政琮更入選2019年PGA年度大賽總統盃(Presidents Cup)國際隊,為台灣高球選手第一人,寫下歷史新頁!潘政琮今(10日)特地返台舉行媒體見面會,除了感謝富邦金控長期支持,亦邀約高球前輩及年輕選手進行座談交流,傳承成功經驗,期盼持續創造臺灣高球巔峰!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此行回台,潘政琮也特別拜訪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與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感謝富邦集團長期相挺,同時致贈奪冠賽事傳承者盃的果嶺旗,與富邦分享奪冠的榮耀。

 此行回台,潘政琮特別拜訪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左),感謝富邦集團長期相挺,同時致贈奪冠賽事傳承者盃的果嶺旗。大會提供

蔡明忠表示,富邦與高球運動淵源很深,故總裁蔡萬才先生一生熱愛高球運動,對於推廣台灣高球不遺餘力,早在17年前就開始贊助並舉辦長春公開賽,同時富邦也是台灣唯一曾冠名贊助歐巡(富邦歐巡長春公開賽)、美巡(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及日巡(富邦仰德長春日巡賽)高球賽事的企業。除了舉辦國際賽事,提供台灣選手更大的舞台外,富邦更持續致力於台灣高爾夫的傳承,多年來在國際大賽期間舉辦青少年傳承營,培育台灣高球新秀,與潘政琮近年來致力於高球傳承的理念相同!小潘能夠在短時間內就在高球最高殿堂PGA美巡賽取得如此佳績,富邦同感榮耀!

 

蔡明興指出,富邦的品牌精神是「正向的力量」,提倡健康運動與我們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因此,富邦長期以來除了贊助舉辦大型賽事外,也持續贊助培育各項領域的菁英選手。2015年,小潘轉任職業球員的第一年富邦便開始與他並肩同行。高爾夫球是一種持續挑戰自我的運動,這幾年,他憑藉自身的努力及毅力,展現正向的力量克服困難,在世界高球舞台上發光發熱。今年更是一舉奪下臺灣選手睽違32年來的PGA冠軍金盃,並成為首位入選總統盃的台灣選手,讓世界看到了台灣!富邦很榮幸能從小潘職業生涯的起步一路陪伴走到今天的成就,未來也將持續投入菁英選手培育,希望藉由選手們傑出表現,讓台灣走向世界。

 潘政琮同時也拜訪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左)。官方提供

獲得生涯首座PGA賽事冠軍,是潘政琮與家人多年來的目標,如今夢想成真,除了感謝家人支持及自己的堅持不懈之外,更感謝富邦金控成為他堅強的後盾。潘政琮表示,贏得PGA冠軍與入選總統盃是今年年初自己訂下的階段性目標,更幸運的是,在賽季尾聲有機會與自己兒時的大偶像老虎伍茲(Tiger Woods)同組競技,一圓另一個兒時夢想!奪冠後的沉澱也看到自己還有很多進步空間,不能因奪冠而有所鬆懈,未來將持續努力迎接每一個挑戰,希望帶給所有支持自己的球迷們更精采的表現。

 

潘政琮是32年來首位拿下PGA賽事冠軍的臺灣球員,今日記者會中,臺灣高球大前輩謝敏男高爾夫基金會董事長謝敏男亦到場共享喜悅。小潘亦將本次賽事冠軍球袋獻給台灣高爾夫史蹟館作為館藏,由謝敏男老師代表受贈,見證台灣高球歷史新頁。

記者會現場特別請到台灣潛力新秀盧昕妤及林銓泰與小潘對談,不僅象徵台灣高球的世代經驗交流,更期待藉由這樣的座談讓更多年輕小將們獲得寶貴的經驗。官方提供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小潘近年致力於培育新一代的選手,希望能讓台灣新世代的高球種子們有更多的可能性,今年4月更首度以個人名義冠名舉辦「AJGA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C.T. Pan Junior Championship),獲得臺灣及美國年輕選手們熱情地響應。在此賽事中,台灣潛力新秀盧昕妤因獲得富邦的推薦得以參賽,並奪下女子組冠軍;年輕新秀林銓泰也因在這此賽事中亮眼表現受到矚目。今天的記者會中特別邀請這兩位小將與小潘對談,不僅象徵台灣高球的世代經驗交流,更期待藉由這樣的座談讓更多年輕小將們獲得寶貴的經驗,持續精進球技,為台灣高球運動紮下更穩固的基礎。

 潘政琮是32年來首位拿下PGA賽事冠軍的臺灣球員,小潘亦將本次賽事冠軍球袋獻給台灣高爾夫史蹟館作為館藏。大會提供

2019-2020PGA賽季正在進行中,短暫回台後,潘政琮將返美從加州納帕(Napa Valley)舉行的喜互惠公開賽(Safeway Open)開始,並隨著PGA亞洲系列賽造訪亞洲,緊接著再回到美國備戰總統盃。2020年初,潘政琮將首次參與Sentry Tournament of Champions(美巡冠軍賽),本場賽事參賽者由前一季曾獲得冠軍的選手組成,也稱美巡冠中冠錦標賽;四月份則將參與四大錦標賽之一的美國名人賽(Masters Tournament)。期許接下來的比賽,潘政琮能夠持續挑戰自我,創造佳績,富邦金控也將持續與小潘同行,成為他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