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台灣女子公開賽點燃戰火 台將蔡佩穎領先群雌

台灣好手蔡佩穎以68桿(-4)獨居領先首位。大會提供

2019 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今日在高雄信誼高爾夫球場開打,選手除了彼此間的競爭,天氣變化成了追求佳績的最大挑戰,上午一度因濃霧造成能見度不佳,導致比賽暫停,不過隨著賽事進行逐漸撥雲見日,漸漸能感受到陽光的溫暖。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泰國選手瓦娜薩瑞在第13洞打出一桿進洞。大會提供

首日賽事亮點為早上就有選手完成「一杆進洞」的成就,泰國選手瓦娜薩瑞(Wannasiri Sirisampant)於第13洞使用5號鐵杆演出一杆進洞的美技,並獲得賽會優質贊助廠商宇舶錶(HUBLOT)致贈價值新台幣40萬的限量掛式金牌計時器,象徵勝利與幸運的金牌計時器,為全球限量款,不對外販售。宇舶錶長期以來積極支持高爾夫賽事,旗下選手包含PGA世界第一羅斯(Justin Rose)與世界第三約翰遜(Dustin Johnson)。

大批觀眾進場支持台灣選手。大會提供

地主好手蔡佩穎抓下四個博蒂,以68桿(-4)領先群雌,賽後表示今天短桿與推桿都表現不錯,身為屏東人的佩穎十分開心回到熟悉的球場比賽,從小就常在信誼球場練習推桿,對球場整體環境並不陌生,因此實際下場比賽相當有安全感,很感謝球迷踴躍進場支持台灣選手。

微笑球后曾雅妮以70桿(-2)並列第四。大會提供

全場最受到矚目的莫非就是微笑球后曾雅妮和同組選手崔慧珍(Hye Jin Choi)與吳知泫(Ji Hyun Oh),吸引大批球迷跟隨支持,雅妮與吳知泫繳出70桿(-2)的成績,並列第四。世界排名高居的24的崔慧珍在前九洞表現出色,然而後九洞卻遭遇柏忌亂流,最終以平標準桿成績作收。

韓國選手吳知泫以70桿(-2)並列第四。大會提供

信誼球場特色為距離較長遠,雅妮表示相當適合像自己這種大砲型的選手,對於今天整體表現感到相當滿意,儘管推桿還有可以進步的空間,希望在接下來的賽事中更加進入狀況。

韓國好手崔慧珍以72桿(E)並列19。

韓國選手朴彩允(Chae Yoon Park)抓下全場最多的六個博蒂,以69(-3)桿與同胞好手金阿林(A Lim Kim)雙雙並列第二。其餘台灣好手徐薇淩與高雄地主陳宇茹則是以平標準桿的成績作收,薇淩對於今天整體表現不甚滿意,表示前陣子剛更換球桿品牌與桿身,還在適應鐵桿距離的拿捏與掌握。

明(18)日,第二回合賽事,36組選手將在早上07:30 起陸續開球。高雄地主陳宇茹和韓國好手崔慧珍(Hye Jin Choi)於09:10出發;受矚目的徐薇淩與業餘好手盧昕妤在09:20am登場。高人氣微笑球后曾雅妮將和韓國好手李昭英(So Young Lee)同場較勁,於10:20am出發;領先組的蔡佩穎和韓國選手朴彩允(Chae Yoon Park)與金阿林(A Lim Kim)壓軸10:30出發!

台灣好手徐薇淩以72桿(E)並列19。

歡迎喜愛高爾夫運動的球迷一同蒞臨高雄信誼高爾夫球場,以行動力挺台灣選手,並欣賞高水準的國際級賽事,球迷朋友可透過ibon售票系統平台購票,或於比賽當日至球場購買。

為方便球迷前往看球,賽事期間主辦單位安排高鐵左營站旁的彩虹市集做為公共運輸系統的接駁點。若欲自行開車前往,信誼路道路兩側開放停車,敬請多加利用。信誼高爾夫球場附設停車場於賽事期間將進行管制,需憑賽事停車證方能入場,感謝您的配合!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若球迷朋友無法到場觀戰,賽事期間也提供直播服務,將在1月17日至20日12:30-16:30於民視新聞台、民視線上APP、中華電信MOD等電視頻道直播,當天傍晚也分別會在民視無線台、民視台灣台重播精彩賽事。此外體育署MOE Sports特別針對本次賽事提供YouTube線上直播,本賽事直播由民視提供訊號,感謝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授權播出,球迷朋友也可訂閱MOE Sports頻道,並開啟小鈴鐺通知功能,不錯過每場賽事精彩直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