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新年新氣象 老淡水球場以新團隊、新思維迎向新紀元

台灣高爾夫俱樂部(老淡水球場)新任會長紀文豪。大會提供

從1919到2019,已經走過百年歲月的台灣高爾夫俱樂部(老淡水球場),在去年底新任會長紀文豪接任後,已然蓄勢待發,期能在邁入第二個百年的2019年之際,展現活力、創新與變革。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儘管1月16日理監事會議之後,各項人事佈局與政策執行才能塵埃落定,但新任會長緯豪集團總裁紀文豪,胸中早已擘劃出整個藍圖。新年伊始,紀文豪除了要跟全國球友說聲新年快樂外,針對這座百年球場的未來,也提出他的一些想法與計畫。

除了之前在會長交接典禮上所提出的各項政見,諸如強化內部管理、有效利用資源、調整客群、啟動和新北市政府之間的良善溝通、籌建高爾夫學院、提高老淡國際知名度、籌建新會館、以及成立台灣高爾夫基金會之外,在眾所關心的管理團隊人選部分,紀文豪也也有他的獨特觀點。他要採行「雙首長制」,從內部提拔一位管理人才出任副總經理,負責內部球場管理運營,再由外部延攬一位業務與公關長才,負責外部業務拓展與公關事務。

台灣高爾夫俱樂部(老淡水球場)新任會長紀文豪。大會提供

「一座已經百年的球場,內部一定會有許多人才。我要從中提拔有能力者出任管理階層,適才適所,也能建立起良好的升遷管道,提升員工們的向心力。」紀文豪說。「此外,我也會延攬外部人才,利用他們在外界既有的人脈與資源,來協助老淡水球場的業務推廣與關係建立。雙首長制,彼此合作又競爭,就像爬樓梯一樣,拾階往上,進入好的循環。」

紀文豪也強調,他會以他經營緯豪集團的成功經驗,導入老淡水球場的經營管理,期能將這個百年歷史的文化資產,轉變為財源滾滾的礦產。讓老淡水成為績優股,達到收支平衡。他也表示,新的理監事團隊成員個個都是事業有成的企業家,各有各地資源與專業,且每位理事與監事都懷抱著相同的目標,那就是擦亮老淡水的金字招牌。所以,他們會團結合作、齊心齊力,打造老淡水球場以及台灣高爾夫運動的美好未來。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